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盘锦忠旺铝业有限公司
2019-06-26 13:00     (访问次数)

一、公司概况

盘锦忠旺铝业有限公司于2011年10月成立于盘锦辽东湾新区,是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辽宁忠旺集团成立于1993年,并于2009年5月8日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辽宁忠旺集团是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的工业铝型材研发制造商。忠旺集团目前已在盘锦辽东湾新区投资建设一个铝加工全产业链生产基地。

盘锦市辽东湾新区,位于盘锦市最南端,傍河临海、靠港接城,是盘锦市向海发展、全面转型、以港强市战略的重要载体和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新区拥有一批完善的配套公共设施: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省实验中学辽东湾分校、红海滩体育中心、盘锦市中心医院。

公司为了解决外地员工的居住、子女入学需求,公司在红海滩风景廊道附近建有职工生活小区,一期约21万平米职工生活小区已全部竣工(1851套住宅及468套单身公寓)。另,公司为盘锦市及营口市居住的员工提供多条线路的通勤班车,更方便的接送员工上下班。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1

管培生

19届本科生;男;化工、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

作为技术岗位、管理岗位培养方向

三、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保险在公司参保满一年后,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险部分由公司全额承担;

2、工作满一年后每年增加工龄工资50元,20年封顶;

3、党员激励奖,每月100元;

4、享受各节日福利及年终奖金;

5、根据集团经营状况,每年全员普调工资;

6、公司提供宿舍、通勤班车、食堂、工作服及劳动保护用具。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27-6710359 19997871188

邮 箱:Zhoushaochen@zhongwang.com

工作地点: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忠旺路1号

上一条:四环集团本溪恒康制药有限公司
下一条:辽宁忠旺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5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