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03-28 15:15     (访问次数)

企业名称: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国有控股股份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34)

招聘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贤中路11号永丰产业基地

公司经营范围:航空、航天、军工高温及纳米材料;高温金属材料及制品、轻质合金、特种合金制品、粉末材料及制品的研发和生产销售等。

招聘主体: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铸造高温合金事业部

主营产品:航空航天发动机用高温合金材料精铸件产品生产及研发(国防军工产品);军用及民用高温合金母合金生产及研发。

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8日,公司注册资本448,943,477元。公司控股股东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原钢铁研究总院),是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的重点大型科技企业,是我国金属新材料研发基地、冶金行业重大关键与共性技术的创新基地、国家冶金分析测试技术的权威机构。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钢铁研究总院高温材料所,其高温合金研究起始于上世纪50年代末,2004年股改,2009年成为上市公司。目前,公司研究领域涵盖铸造高温合金、变形高温合金、粉末高温合金、金属间化合物高温结构材料,是我国种类最全,研究合金覆盖面最广的高温合金科研和生产基地。

在铸造高温合金研究领域,铸造高温合金事业部研制出数十种性能优异的铸造高温合金,包括K418、K424、K4002、K4537等等轴晶合金,DZ424、DZ409等定向凝固合金,DD402、DD407、DD416等单晶合金。其中K213、K4537、DD402等合金获得国家级奖励,DD402合金是我国第一个通过试车和挂片试飞考核的叶片材料,DD407单晶叶片是我国第二个进入批产的单晶叶片。

在铸造高温合金产品制备技术方面,铸造高温合金事业部已全面掌握高品质高温合金母合金、小型复杂涡轮整体铸件、大型复杂薄壁机匣铸件、复杂空心单晶叶片制备等核心技术,并用于产品开发和批量生产。目前建有完整的母合金、结构件和叶片生产线,分别分布在天津武清京津科技谷和北京永丰新材料产业基地。每年铸造高温合金事业部年产高品质铸造高温合金母合金2000吨和中小型高温合金精铸件15000件。

未来五年内,高纳公司为了满足近年来国内航空航天发动机、国外宇航市场对铸造高温合金结构件和叶片的爆发式需求,将在青岛建立生产基地,新建装备专业化、批产规模化的大型机匣、中小型结构件生产线。高纳公司为培养高端制造业技术、生产、检测、质量管理等新生代人才,现向广大青年学生发出诚挚邀请,我们秉承“贡献国防、成就客户、回报股东、惠泽员工”的企业使命,坚持“团结和谐、勤奋敬业、务实开拓、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与大家共同打造国内外一流的金属新材料与制品产研一体化的高科技公司!

(更多详细信息可参考公司网站:www.cisri-gaona.com.cn)。

  • 招聘院系

院系

人数

试用期

学历要求

冶金学院

4

6个月

本科及以上

机械学院

4

本科及以上

电信学院

3

本科及以上

其他院系

3

本科及以上

  • 薪资

  1. 薪资构成:基本工资+季度绩效+出勤补助+年底奖金+高温补助+其他(专项奖励、津贴)。

  2. 本科生7-9万/年。

  3. 基本工资按不同学历和岗位的提升而进行调整。季度绩效按部门完成经营目标额做出调整。

  • 福利待遇:

  1. 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2. 作息时间:八小时工作制,周六日双休。

  3. 年假:公司统一安排带薪休假。

  4. 食宿: 公司内部福利性食堂,供应三餐;公司提供免费单身职工宿舍(员工需承担宿舍内水电费用);公司为骨干员工申请国家公租房。

  5. 婚、丧、病、产假:按国家及北京市法律法规执行。

  6. 员工发展:公司定期组织各层级干部、职工进行专业技术和技能培训,为员工全面发展提供技术服务平台,保障员工发展。

  • 联系方式:

E-mail:13811223412@139.com

(邮件简历请写明:求职2019届+学院名称+专业+姓名)

电话:010-62443385

联系人:金主任

传真:010-6244333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贤中路11号

邮编:100094

上一条:上海钟盈企业发展有限公司(5月22日)
下一条: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