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
2018-12-03 13:00     (访问次数)

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沥公司”)是以产销道路石油沥青、高档车用润滑油基础油和环烷基润滑油系列产品为主营业务的股份制企业,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总资产43.34亿元,在岗职工千余人,拥有40年产销道路石油沥青的历史,是我国最早利用环烷基原油生产优质道路石油沥青的企业。

北沥公司以“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石油化工—精细化工产业基地,实现由沥青产品为主导向高端精细化工领域转型”为目标。2017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73.46亿元,上缴税金5.02亿元,实现利润6.18亿元。

“十三五”期间,公司将持续推进全价值链体系化精益管理战略实施。坚持以科学发展为统领,坚持以沥青产品为基础,以润滑油基础油为依托,大力开发润滑油系列产品,不断延伸产业链,加强润滑油营销网络建设,打造自主品牌的润滑油产品,形成沥青产品和润滑油并重的产业格局,努力将公司建成“技术领先、管理精益、实力雄厚、品质卓越”的国内一流石化企业。到“十三五”末期,将实现年加工原油200万吨、生产沥青80万吨、生产加氢基础油90万吨(含成品润滑油3万吨),年销售收入120亿元、利润5亿元的经营规模。

一、招聘方式

招聘10人,采取网络公开报名方式进行。

二、相关要求

1.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

2.学历、专业及人数要求:

学历

化工类

设备类

电气类

硕士研究生

本科生

化学工程与技术

化工过程机械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化学工程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化学工艺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

化学工程与工艺

自动化(电气)

应用化学

材料物理与化学

人数

10

注:原985、211高校理工科专业2018年应届毕业生不受以上专业限制,均可报名。

3.身心健康,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

4.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认同北沥公司企业文化。

三、工资待遇及福利

1.试用考核通过后,工资待遇实行同岗同酬制。

2.按国家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3.按国家规定享受婚假、年休假、探亲假等相关假期。

4.享受教育培训、节日津贴、健康体检、生日祝福等福利。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方式: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推荐表(加盖学校公章)、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及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书电子版材料发至指定招聘邮箱,邮件标题以“学校+专业+姓名”命名。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年12月7日下午五点。

招聘邮箱:pjblhr116@sina.com

联系人:杨来电话:0427-285194715042781544

公司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新工街

公司网址:www.northernasphalt.com.cn

上一条:凌源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2月12日)
下一条: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