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迁安轧一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2018-11-12 14:42 关顺贤    (访问次数)

企业概况

迁安轧一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为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属国有控股的股份制企业。员工2800人,占地面积1200亩,固定资产60亿元,年可生产铁、钢、材各200万吨,主要产品为热轧宽带钢,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

公司是天津轧一钢铁集团下属最大的骨干企业,是天津集团总部的优先支持企业。

公司只争朝夕、开拓进取,将把企业打造成为清洁环保、工艺优良、装备先进、人文和谐、富有活力和竞争力的优秀钢铁企业。

公司装备

主要装备有:

●90m2带烧1座、60m2带烧2座、10m2竖炉1座;

●600m3高炉2座

●160吨转炉1座;

●160~200×1100mm板坯连铸机一座;

●1250mm热轧宽带钢生产线一条;

●18000 m3/h制氧机1套、6000 m3/h制氧机1套;

●110kv变电站2座;

●TRT发电机组一套、转炉煤气发电机组一套;

●400t/h污水处理厂2座。

公司主要装备为国产化一流水准,主要来自一重、大重、川空、陕鼓、哈电、唐冶等大型装备制造企业,制造精良,性能可靠。关键装备和控制软件为国外引进,主要来自GE、Simens、P+F、Avtron、Schneider、ABB、EMB、Yaskawa、Hydac、FAG、SKF等国际知名制造商。精良的设备保证了工艺技术的顺利实施,为提高产品档次、提高产品质量产品提供了有效支持。

主要产品

●主要产品:热轧卷板

●热板厚度:1.8mm—20mm

●热板宽度:600mm—1100mm

●板卷内径:Φ762mm

●板卷外径:Φ1850mm

●板卷重量:16.7T(max)

主要品种有:普碳钢、优碳钢、低合金钢、耐候钢、管线钢等。

产品主要用于机械、汽车、家电、集装箱、管道、压力容器、锅炉用钢、桥梁、结构用钢、冷轧再加工等领域。

能源环保

采用国内、国际具有先进水平的生产工艺、成熟的技术、精良的装备,提高了生产效率,节约了工序能耗。公司特别加大了对环保设施的投入和新技术的引进,公司环保投资占技改工程静态投资的10%。仅粉尘治理就采用了多种除尘方式:静电除尘、布袋除尘、OG系统、水压除尘等。

从原料环节到终端轧制的整个工艺流程,实现了废气回收再利用、废水循环净化利用、固体废物综合利用、噪声控制,废水循环利用率达95%,能耗低于《钢铁企业设计节能技术规定》。

公司重视绿化投入与建设,种植各类树木、花卉35000余株,栽植草坪10000多平,营造清新、洁净的工作、生活环境,努力建设花园式工厂。

人力资源

●尊重人——尊重人格,尊重人性。公司不论亲疏,不论年龄、学历、资历,倡导“业绩面前人人平等”,为人才提供公平的施展空间。

●理解人——理解人的需求,理解人的疾苦。建设温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为人才发挥和发展提供良好平台。注重培养人,敢于起用新人,追求责、权、利相统一。

●崇尚人——崇尚知识,崇尚创造,崇尚自由合理地发挥。不强调无私奉献,注重付出与回报相统一。

公司将着力打造一支具有优秀团队意识、卓越专业素养、良好个人品格、富有活力而又富于创造的员工队伍。

绿色迁安发展无限

迁安位列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第18位,城市洁净,环境优美,更有滦河清丽,偎依城市,形成了无与伦比的人居环境。

迁安资源丰富,境内铁矿储量28亿吨,素有“钢铁迁安”之称。迁安企业众多,经济环境良好,也因此形成了外来人才的汇集之地。

迁安交通便利,京沈高速、大秦铁路、京沈铁路、迁曹铁路纵横交织,距秦皇岛港75公里、京唐港80公里、天津港120公里,距北京200公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客货运输畅通便捷。

宏大的事业,智者的摇篮。轧一钢铁迎盼您的加盟!

迁安轧一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应届生招聘需求

序号

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1

冶金工程

本科/专科

7

2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

本科/专科

3

3

金属材料工程

本科

1

4

机械

本科/专科

9

5

自动化

本科

2

6

数控技术

专科

1

7

供配电技术

专科

1

应届毕业生福利待遇

1、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工资本科3500元/月,专科3000元/月;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转正后享受公司绩效奖金。

2、每月享受100元餐补。

3、工作满一年后享受带薪年休假及工龄工资。

4、住宿条件:4人/间,内配有线接口及宽带,住宿免费。

公司地址:河北省迁安市蔡园工业园区

邮政编码:064402

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315-7993618

公司网站:www.zhayisteel.com

简历发送邮箱:859038897@qq.com

上一条: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11月14日)
下一条: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1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