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嘉晨集团(11月14日)
2018-11-07 11:06     (访问次数)

嘉晨集团总部在辽宁省营口市,现有全资子公司16家,参股公司3家,总资产360多亿元,职工1万多人。

行业涵盖钢铁、煤及煤化工、镁质耐火材料、发电、地产、物流、工程建设、国际贸易、金融、矿山等,是国家级的大型企业集团,自2009年起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行列,2017年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360位。2018年10月16日,嘉晨集团冠名高铁列车首发仪式在大连举行,共有16列沈阳、大连始发的高铁列车被冠名。

嘉晨集团是以生产钢铁为主线的企业,旗下所有企业都在一条产业链上生产和经营:煤—焦化—耐火材料—炼铁—炼钢—煤气发电—钢铁(物流-国际贸易),尤其是钢铁公司和燃化公司的装备均为国家鼓励类的节能减排型的先进装备,因此具有极强的核心竞争力。

福利待遇:生产岗位三班三倒、八小时工作制、签合同、交五险,免费通勤车、福利食堂,外地员工免费提供住宿及洗浴。

公司地址:营口市老边区营柳路与嘉晨大道路口南

联系电话:0417-3933300

上一条: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1月14日上市公司)
下一条:通化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1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