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徐州铁矿集团有限公司(11月14日)
2018-11-06 08:50 关顺贤    (访问次数)

徐州铁矿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徐州市北郊微山湖畔利国镇。其前身为徐州利国铁矿,成立于1949年10月,集团矿冶历史悠久,是我国最古老的矿区之一。2000年10月,改制组建徐州铁矿集团有限公司,拥有4家独立子公司和4个分公司,现已形成以采矿为主,勘探、机械加工和井巷工程施工等多类产业并存的企业集团。近年来先后被国土资源部授予“优秀矿山企业”、“国家级绿色矿山试点单位”、江苏省“平安企业”、“徐州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因企业发展需要,现重点招聘部分专业毕业生,条件如下:

一、招聘要求

1.专业要求:采矿工程、测绘工程、地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物联网工程、安全工程、会计、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质量管理、工商管理、环境保护与管理、法律、市场营销等专业。

2.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二、用工方式

用工方式:应聘上岗者,经安全培训后,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国家规定交纳“五险一金”,单位提供集体宿舍(公寓式)。

三、相关事宜

公司地址:徐州市铜山区北郊利国镇徐州铁矿集团

电话:0516-87150180

邮编:221138集团网站:www.xztkjt.com

E-mail:1903668252@qq.com

联系人:李长喜 李磊

上一条:通化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1月14日)
下一条:河北鑫达集团(11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