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中煤第七十一工程处有限责任公司(10月19日)
2018-10-15 15:47 关顺贤    (访问次数)

中煤第七十一工程处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安徽省国资委所属的大型国有施工企业中煤第三建设集团,系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一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装饰装修专业二级、市政工程三级、爆破作业专业四级等资质,兼具矿产开拓、采矿、工民建、机电安装、机械加工制作等能力的综合型建筑施工企业(独立法人)。企业综合施工实力连续10余年在全国煤炭建筑业施工企业中名列前茅。企业现有员工42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792人,中级以上专业职称273人,国家职业资格三级以上技能等级927人,一、二级建造师116人。

目前,我单位国内施工地点主要集中在安徽、山东、山西、内蒙、宁夏、福建、云南、新疆等地;同时,我单位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先后成功中标了老挝钾盐矿、柬埔寨金矿、印度铜矿、乌兹别克斯坦煤矿、土耳其煤矿等国际工程。

企业员工实行计件效益工资制,按国家规定为职工参加社会保险、享受住房公积金,企业按国家规定为员工配备劳动防护用品保障职工职业安全健康;经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制度,每天工作8小时,保障职工休息休假的权利。企业属施工单位,各工地都为职工配备了食堂,免费配备了浴室、宿舍等生活设施。

实力展现风采,诚信铸就辉煌。目前企业已进入了转型发展期,是莘莘学子创业发展、实现个人价值的理想园地。中煤第七十一工程处有限责任公司热忱欢迎你的加入,期待与你共创美好未来。明天有你,更精彩!

公司地址: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建设北路八号邮编:234000

公司网址:http://www.zm71c.com

招聘岗位:

需求岗位

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矿建安全、通风技术员

安全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安全技术管理、通风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0

矿建地质技术员

资源勘查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地质学、地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5

矿建、采矿技术员

非金属矿开采技术、煤矿开采技术、矿井建设、采矿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0

矿建测量技术员

工程测量与监理、测绘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土建技术员

结构工程、建筑学、道路与桥梁工程、交通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20

机电、安装技术员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生产过程自动化、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本科

10

人力资源管理员、法务、文秘

法学、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文秘等相关专业

本科

10

矿建工程造价员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财务会计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税务、会计电算化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商务专员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经济贸易、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本科

3

物资管理

物资管理、物流管理、公共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政工员、宣传干事

思想政治教育、马列主义、传播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

3

英语翻译

英语笔译、英语口译

本科及以上

4

俄语翻译

俄语翻译

本科及以上

2

汽车维修工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中专及以上

5

矿建机电维修工

机械类、机电类相关专业

中专及以上

30

上一条: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10月19日)
下一条:连云港亚新钢铁有限公司(10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