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月19日)
2018-10-15 15:40 关顺贤    (访问次数)

一、企业简介

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于1958年。历经60年的发展,三钢集团已形成年产钢1100万吨和以钢铁业为主、多元产业并举的跨行业、跨地区、跨所有制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三明、泉州、罗源、漳州四个钢铁生产基地,为福建最大的国有钢铁企业。截至2018年6月,三钢集团有职工1.69万人,总资产343.38亿元,全资及控股子公司15家(其中福建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紧密型企业2家。

三钢集团自1988年以来连年进入中国500强企业行列,在“2018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居第316位,在“2018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位居第146位。2017年产钢1119.41万吨,行业排名第17位,实现营业收入510.2亿元,利税合计108.39亿元,其中利润83亿元,利润总额行业排名第4位,吨钢利税排名第1位2018年预计实现利润100亿元

二、招聘计划及要求

专业

人数

专业

人数

冶金工程(钢铁)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0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23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轧钢)

3

金属材料工程(热处理方向)

1

测控技术与仪器

4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2

材料科学与工程

1

焊接技术与工程

1

汽车服务工程

1

采矿工程

1

会计学

2

矿物加工工程

1

电子商务

1

安全工程

2

工商管理

1

环境工程

2

工程造价

3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轨道交通方向)

2

金融工程

1

工程力学

1

人力资源管理

2

化学工程与工艺

6

化学、应用化学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

热能与动力工程

4

物流管理

1

总图设计与运输

1

招聘要求:①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②品学兼优,

有相关资质证书者优先,③211、985工程院校毕业生及优秀毕业生优先招聘。

三、薪酬待遇

1、2017年公司职工年平均收入超过10万元。

2、见习期两个月:硕士生6000元,本科生4000元;转正定级:见习期满,以不低于见习期工资为原则,按公司现行岗效工资制度计薪,月均收入7000~ 12000元。

3、经选拔引进的重点专业、紧缺专业的“985、211”高校全日制优秀硕士以上毕业生(本科要求“985、211”高校毕业,并且本硕为同类专业),见习期满2个月后转正定级,直接按公司副科级享受工资待遇。重点专业、紧缺专业:冶金工程(钢铁冶金方向)、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轧钢方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自动化。

4、随着职业成长,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每年还可另外享受最高14400元等级工程师津贴或最高6万元专家津贴。

5、完善的“五险二金”社会保险体系,除按国家规定比例缴纳基本社会保险外,另实行“医疗互助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等保险制度。

6、严格执行国家法定节假日各项规定,另有探亲假、短期修养、长期疗养等人性化制度。

7、安排住宿:设施齐全的单身公寓每人独立一间;安家补贴:2000~3000元;无息贷款:首套住房时,给予提供15~25万元10年期的无息贷款;配偶就业照顾:配偶无工作的,符合规定条件的,公司给予就业照顾。

上一条:连云港亚新钢铁有限公司(10月19日)
下一条: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10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