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10月19日)
2018-10-15 15:06     (访问次数)

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钢公司)的前身故县铁厂,始建于1946年,是中国共产党在太行山革命根据地创建的第一个红色钢铁企业,1956年周恩来总理视察山西时曾说:“故县铁厂是我党在根据地第一个正式建设的厂,是自力更生勤俭办企业建成的”。2009年8月长钢公司与首钢集团联合重组成为国家《钢铁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颁布后第一例真正意义上的跨地区重组钢企,现已形成采矿(煤、石灰石等)、炼焦、炼铁、炼钢、轧材、水泥制造、工程建设、锻压机械制造、房地产开发于一体,具备年产钢材360万吨的大型国有企业。2014年12月伊始,长钢公司在董事长、总经理贾向刚和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崔永康等组成的新班子的带领下,坚持问题导向、务实担当,以脱胎换骨的骄人业绩开启了长钢“二次创业”新征程。长钢公司多年被评为“AAA”、“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公司产品荣获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国家免检产品”“山西省标志性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肩负新使命。长钢公司依托首钢集团大平台,确立了“红色长钢永续生存”企业愿景,致力于“建设具有区域竞争力的钢铁综合企业”战略目标,秉持“诚信共赢 忠诚 品牌”企业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承发扬“艰苦奋斗 勤俭办企 敢于担当 改革创新”长钢精神,创新发展、惠泽社会、造福职工,展示出“红色长钢、自强长钢、创新长钢、绿色长钢、文化长钢”新形象,为首钢集团和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广大莘莘学子们,在这里,有你施展才华的缤纷舞台,有你实现远大抱负的广阔空间,长钢公司将敞开胸怀,真诚欢迎四方学子加盟,在这块红色热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类别

序号

专业

人数

学历要求

本科

专科

冶金材料类

1

钢铁冶金

8

8

材料类

2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2

2

3

无机非金属材料

1

1

小计

11

1

10

机械类

4

机械设计及制造

3

1

2

5

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

2

2

6

冶金机械

3

3

7

焊接工艺及设备

1

1

8

化工设备与机械

1

1

9

流体传动与控制

1

1

10

数控技术

1

1

11

机电一体化

2

1

1

小计

14

8

6

电气类

1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

1

2

13

工业电气自动化

3

2

1

14

电气技术

1

1

15

生产过程自动化

1

1

小计

8

4

4

电子类

1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1

土建类

17

铁道工程

1

1

18

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

1

1

19

给排水工程

1

1

热工类

20

热能工程

2

2

化工类

21

煤化工

2

2

工程类

22

工程造价

1

1

财经类

23

会计学

3

3

小计

12

11

1

合计

45

24

21

三、招聘要求

1.具有国家认可的应往届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高等院校毕业生;必须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书等;

2.男身高165cm以上,体重50kg以上且不超标准体重( kg=身高cm-100cm)*0.9kg)的1.35倍;女身高158cm以上,体重45kg以上且不超标准体重( kg=身高cm-100cm)*0.9kg)的1.35倍。裸眼视力在4.0以上,矫正视力在5.0以上;无色盲、尘肺、听力障碍等职业禁忌。

3.遵章守纪,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品学兼优,认同企业文化,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基层现场工作,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4.愿意从事钢铁企业工作,能接受专业(岗位)调剂和倒班工作(四班三倒)。

5.在校期间成绩优秀、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有关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其他相关材料能够证明专业知识扎实或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四、相关待遇

1、经面试、体检等各项资格审查后、进行三级安全培训后,签订三年期限固定劳动合同。

2.高校毕业生自报到起薪当月,执行国家规定的工作时间制度;执行国家规定的休息休假、带薪休假制度;执行国家规定缴纳“五金一险”,包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大病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女)、住房公积金。并按国家规定由本人和企业按比例承担,个人承担部分由单位代扣代缴。

3.高校毕业生执行见习期制度。见习期为一年,见习期分“轮岗”见习和“定岗”见习,具体见习岗位和时间根据毕业生所学专业、择业意向和用人单位岗位缺员实际而定。

4.工资待遇视岗位情况3000-5500元,安家费一次性发放4000元。

5.高

校毕业生统一入住大学生公寓。大学专科生和本科生,二人一间;硕士研究生,一人一间,相关费用按公司后勤服务中心统一定价执行。

五、联系方式

1.公司名称: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西省长治市郊区故县东街九号

招聘联系部门:首钢长钢人力资源处

2.招聘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上一条: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10月19日)
下一条: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10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