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石横特钢集团(10月19日)
2018-10-15 14:50 关顺贤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钢铁冶金、轧钢、矿物加工工程、煤化工、机械液压、电气自动化、发电及电力系统、热能动力、深冷技术、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给排水、无机非金属材料、机车内燃机、土木工程、信息自动化、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会计、金融、人力资源等。

企业简介:石横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地处山东省肥城市境内,肥城市是闻名中外的“佛桃之乡”,全国明星市,境内 10 万亩桃花园已荣获大世界吉尼斯之最。连接泉城济南、东岳泰山、圣地曲阜、水泊梁山四个旅游胜地的一大特色景区,处于“山水圣人”的中心地带。

石横特钢集团是集炼铁、炼钢、轧钢、焦化、发电、机械制造、民间资本、钢铁物流于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综合经济实力名列中国企业500强、山东企业100强、山东省民营企业经营效益10强,吨钢利润行业第一。2017年全年实现利润56亿元,入库税金12.9亿元,2018年1-8月实现利润48亿元,入库税金21.2亿元,连续多年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全国民营企业纳税百强”。

石横特钢以“做盈利企业、做健康企业、做长寿企业”为企业纲领,以“不讲借口、争创一流”为企业精神,以“差异化+精细化”为企业战略,以“管理=控制+消缺+活力”为管理模式,坚持“以人为本、共创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满足员工的五项需求,即安全需求、薪酬需求、劳动条件需求、尊重需求、人生价值追求,以突出的业绩和卓越的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石横特钢先后被国务院评为“全国再就业先进企业”,被国家工信部评为“绿色工厂”,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全国仅17家钢铁企业入选,山东省仅2家),顺利入选山东省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省内钢铁企业仅2家),设山东省院士工作站。被山东省委省政府及各级组织授予“山东省和谐劳动关系优秀企业”、“山东省节能先进企业”、“山东省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山东省用户满意企业”、“山东省优秀创新企业”、“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山东省履行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山东省最具幸福感企业”等荣誉称号。

联系电话:0538-3692507,3692539

邮箱地址:mailto:a692507@163.coma692507@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sdstg.comwww.sdstg.com

上一条: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10月19日)
下一条: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10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