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中国移动辽宁公司
2018-09-26 13:51     (访问次数)

最新动态

中国移动辽宁公司面向2019年高等院校毕业生的校园招聘现已开始,请您及时投递简历!具体招聘计划日程安排如下:

1、简历接收时间:2018年9月17日——2018年10月7日

2、集团统一笔试时间:10月20日

4、面试通知及资格审查时间:11月初

5、专业笔试及面试时间:11月中下旬

以上时间安排仅供参考,具体日期请关注最新动态。

招聘要求

1.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的2019年毕业生。

其中:对于应聘到沈阳、大连市公司的和省公司各直属单位的,毕业院校为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或邮电院校的优先;应聘到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铁岭、朝阳、盘锦、葫芦岛市分公司以及全省各县级分公司的毕业生,需求单位所在地生源优先。

2.获得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3.取得就业报到证或就业通知书。

4.品质良好(档案中无不良记录)。

5.身体健康(以公司组织的体检为准)。

招聘计划

请查看辽宁移动官网、中国移动集团公众号推送、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等网站。

网申链接

PC端:http://www.ln.10086.cn/service/static/template/cms/ics/job.html

手机端:http://www.ln.10086.cn/service/static/zhaopin/index.html

招聘流程:

1、在线投递简历

我们会在公司网站上开通校园招聘专区,热诚地欢迎您进行在线申请。公司仅受理在中国移动辽宁公司网站上在线填写的简历,不受理其它形式的简历。

2、简历筛选

我们会根据不同的招聘需求,认真地对每一位应聘者的简历进行筛选;通过筛选的应聘者将有机会进入下一轮的招聘笔试。

3、集团公司统一笔试

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将参加集团公司统一组织的笔试。

4、面试

面试统一在沈阳市进行,届时,我们会有更深入的了解和沟通。部分专业会设置专业笔试。请携带2B铅笔和橡皮,《面试邀请函》、身份证、学生证。

5、体检

公司将组织进行体检。公司将通过电话和您取得联系,通知体检事宜。

6、签约

收到拟录用通知后,原则上要在一个月内与公司签订三方协议。逾期未签协议的,视为自动放弃;已签协议的如违约请向公司发出书面的违约通知。

薪酬福利

中国移动辽宁公司始终致力于塑造优秀企业文化,造就卓越组织,培育卓越人才,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和职业发展。

Ø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作为世界一流企业和移动信息专家,公司已建立科学系统的职位体系、公平合理的薪酬制度和客观公正的绩效评价机制,实现职位明确化、薪酬市场化、绩效科学化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公司薪酬水平内具公正性外具竞争性。

Ø五险二金的社会保障:公司按国家规定依法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五种社会保险,并缴纳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保障公司员工享受五险二金待遇。

Ø更具保障性的补充医疗保险:在社会保险的基础上,公司为员工提供更具激励性的企业年金和更具保障性的补充医疗保险。

Ø享受带薪的年休假制度:为建立科学健康的工作和休息观念,合理安排工作,保证员工的身心健康,公司实行带薪年休假制度,保障员工的休闲时间和休息权益。

Ø保障健康的定期体检制度:为了使员工的身体和生活更健康,公司建立定期健康体检制度,提高员工的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提升员工的健康观念和健康水平。

Ø系统的教育培训制度:为培育卓越人才,使员工能与公司共同发展,公司为员工提供系统的职业培训和外派教育培训机会。

应聘者一经录用,将与中国移动辽宁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注意事项:

1、应聘中国移动辽宁公司的同学敬请关注公司官方网站(http://job.10086.cn)的有关招聘信息;各项招聘事宜如有调整,以最新公布的为准。

2、中国移动辽宁公司校园招聘的选择原则是首先在第一志愿中按照其测评成绩高低依次选择;如果第一志愿未能录满时,则在第二志愿中按其测评成绩高低依次进行选择。请同学慎重选择应聘志愿。

3、应聘的毕业生必须提供真实完整信息,如实反映个人情况。求职申请信息任何内容如有伪造、隐瞒将失去应聘资格,即使将来录用,也会因此导致无偿解雇。

4、对参加应聘的同学,中国移动辽宁公司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人以中国移动辽宁公司的名义要求支付面试或笔试等费用,纯属欺诈,请勿相信。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704001508

网址:http://job.10086.cn

工作时间:每周一到五(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00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新隆街6号

邮编:110179

附件【辽宁移动2019校招计划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10月11日)
下一条:玖龙纸业集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