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沈阳万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8-09-05 09:40     (访问次数)

一、 公司简介

万类生物创立于20084月,公司员工达200人以上,由众多优秀海归学者、国内知名高校毕业的博士及硕士组成,硕士以上学历占比达70%。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科研试剂的研发、生产,精准医学个性化医疗研发及实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总部研发基地已达5000平米,办事处辐射全国各地。

目前,万类生物已组建五大核心实验室,配备有流式细胞仪、低温高速离心机、生物安全柜、超低温冰箱、荧光定量PCR仪等精密仪器。公司致力于前沿科学的发展并以自主核心技术平台研发出WanleibioR抗体、蛋白研究相关产品、Western相关产品、病理检测产品、凋亡检测产品、分子研究产品、细胞研究产品、生理指标测定产品、核酸与蛋白互作产品等,正为开发国内生物医药领域的新技术不断努力前行。

公司长期获得政府的大力支持,2009年成为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YBC)的重点扶持项目。现与东北多家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沈阳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沈阳市引进中高层次人才单位之一。公司受邀参与合作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承担着众多科研院校的国家863、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并协助指导完成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为课题组提供实验方案评估、实验技术咨询等多层次的服务。

万类生物将坚持秉承以严谨与诚信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现客户遍布北京、上海、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济南、南京、郑州、西安、福州等城市。我们以海纳百川的博大胸怀,以培育人才、持续创新的发展理念,诚邀优秀学子加盟万类生物,携手共创国内最大的试剂生产供应商,为中国的生物科研事业献力。



二、 招聘职位

序号

职位

岗位描述

任职资格

工作地点

1

销售工程师

(实验技术外包销售)

1.具有开拓市场的勇气和能力,对销售有一定的理解,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销售知识的决心与信心;

2.负责对科研项目管理及推进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3.协助领导开展重点客户的科研咨询工作;

4.完成销售合同的签订,协调处理各类市场问题;

5.收集市场信息,反馈市场需求、动态、客户需求及其他信息,并向上级提供建议方案。

沈阳、武汉、大连、长春、哈尔滨、石家庄、西安、济南、郑州、成都、重庆、昆明、南宁、长沙、福州、太原

5/城市)

2

实验员

生物学、药学、中药学、食品工程、植物学、遗传学、动物学、免疫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具有不断探索的精神,学习能力强者优先考虑。

沈阳/武汉

10人)

以上职位均要求生物学、药学、中药学、食品工程、植物学、遗传学、动物学、免疫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即可。

三、 福利待遇

1. 带薪岗位技能培训;

2. 配备入职引导人(一对一指导);

3. 提供五险一金,签定合同后立即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和住房公积金)。

4. 公司提供通勤;

5. 优秀员工国内游;

6. 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员工旅游、休闲饮品等多种福利。

欢迎投递简历邮箱 hr@wanleibio.com投递时请备注“姓名+岗位+学校”

联系电话:024-8810819731029730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文路18-37




上一条: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本溪分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