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长飞光纤光缆沈阳有限公司
2018-07-09 13:16     (访问次数)

长飞光纤光缆沈阳有限公司是长飞集团2015年在铁岭落户的全资子公司,2016年投产第一年,公司快速抢占了北方市场,当年实现盈利。2017年12月,公司获得了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飞公司”)为1988年5月在湖北省武汉市注册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前称为“长飞光纤光缆有限公司”;长飞公司于2013年12月改制为外资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股东包括中国华信邮电经济开发中心、Draka Comteq B.V及武汉长江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2月10日,长飞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869.HK),是中国在香港上市的专注于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等相关产品的公司。

电气专业或材料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艺技术员 3名

工资待遇:4000元-4500元

福利:缴纳五险一金、包食宿、工龄工资、生日补贴、节假日福利等

工作地点:辽宁省铁岭县腰堡工业园区(铁岭高铁站20分钟路程,靠近沈北新区,高铁至沈阳18分钟)

联系人:何经理 13898581317

公司网站:www.yofc.com

上一条: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本溪分公司
下一条:德科斯米尔(本溪) 汽车电气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