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6月2日报名截止)
2018-05-31 12:03     (访问次数)

鞍钢股份有限公司为大型央企,现面向辽宁科技学院等院校招聘2018年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毕业生,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

应用化工技术类、机械/机电一体化类、自动化仪器仪表类、轧钢技术类。

二、招聘条件

1.报名人员为2018年应届专科毕业生,所在学校为国家统招大专(高职)院校且具有派遣资格,所学专业为需求专业。

2.身心健康并符合岗位要求,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服从公司对岗位及工作地点的安排和调整,能够适应相关工作岗位。

4.留级、受过处分、委培、已和其他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及竞业限制协议的人员,不在报名范围内。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人员请于2018年5月31日-6月2日17:00前将本人简历报名信息表(详见附件)投送至报名邮箱中。

报名邮箱:anshansteelhr@163.com

邮件主题格式:姓名-性别-专业-毕业院校-家庭住址(省市)

三、录用办法

1.确定录用人选

根据各专业计划人数和报名人数,按照比例组织面试或笔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公司将由电话通知,参加面试或笔试的报名人员请携带就业协议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成绩单原件)。根据最终成绩排名确定录用人员。鞍钢职工子女在笔试、面试环节加分。

2.选择单位

按照各专业计划数量,录用人员根据成绩排名及所学专业自主选择公司下属有需求的相关单位。

四、相关要求

1.报名人员身体、心理健康,如入职体检不合格、心理测试不合格、不符合相关岗位要求,不予签订劳动合同。

2.报名人员不能按期毕业,毕业后没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不予签订劳动合同。

3.报名人员不符合上述报名条件,不予签订劳动合同。

4.报名人员如提供虚假信息、材料,取消报名资格。

附件:个人信息表

(联系人:刘东明 联系电话:0412-6723509)

附件【报名信息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富虹集团
下一条:沈阳中科三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