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沈阳中科三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8-05-30 12:35     (访问次数)

一、公司简介

沈阳中科三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科三耐”)是由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下称“金属所”)、北京爱利彼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骨干共同投资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中科三耐公司现注册资本为5846.8万股,其中控股股东金属所占26.44%。2014年1月24日,中科三耐正式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北京证券交易所),成为金属所唯一控股的上市公司。

中科三耐主要从事耐高温、耐腐蚀、耐磨损高温合金材料及其精密铸件的研究与生产,主导产品包括“高温合金母合金材料、船用增压器叶片、工业燃气轮机热端涡轮叶片、重型燃气轮机热端涡轮叶片、航空航天用特种精密铸件、玻璃棉喷吹离心器等”。经过多年发展,中科三耐已为我国航空、航天、船舶、能源、交通运输等领域提供了一系列具有国际或国内先进水平的产品,部分产品还进入了欧亚等国际市场。中科三耐公司自2008年12月至今被辽宁省人民政府连续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近年不断研发新产品,在同行业中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公司主要客户:哈尔滨汽轮机厂、410厂、420厂、170厂、湖南天雁厂等。

金属所为中科三耐控股股东,两者之间保持着密不可分的互补关系。金属所作为公司强大的技术后盾,不仅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和人才资源,而且也是企业发展的强大技术依托平台;同时中科三耐也是金属所知识创新工程的重要产业化平台。

中科三耐十分注重人才的培养,充分提供发展的空间,鼓励员工不断学习,公司为优秀员工提供进修学习机会。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广阔,为了更好的为公司下一步发展储备人才,我们期待着您的加盟。

二、薪资福利

薪酬政策:公司以岗定薪、以效取酬,兼顾内部公平和外部竞争力,鼓励员工多劳多得,同时,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尽可能多地解决员工的后顾之忧,确保公司拥有一支同行业中优秀的员工队伍。

社会保障:公司依据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社会保险,给员工提供安心的社会保障。同时,为帮助员工减轻购置住房的压力,公司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

生活福利:主要包括带薪年休假、法定及传统节假日、采暖费报销、生日礼品等;此外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午餐,住市区的员工上下班提供免费通勤车接送。公司不定期提供身体健康检查,全面检测员工的身体状况,尽早预防各类健康风险。

工作时间,每周五天制,工作时间为8:00~16:40。

三、招聘需求

1、2018年本科及以上应届、历届毕业生,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冶金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等专业,英语通过CET-4级,能熟练使用CAD、UG等制图软件。

2、应聘职位:熔炼炉长、生产管理人员、质检人员、机械手操作人员等。

3、应聘材料: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成绩单等。

4、应聘要求:诚实、有责任心,能够承受压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认同中科三耐的企业文化,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

四、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

1、单位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世纪路8号8-3

2、联系电话:024-23748888(综合管理部)

3、联系邮箱:jcpdyz@163.com

4、公司网址:http://www.zksn.com

请有意向的同学可投递电子简历至联系邮箱。邮件主题及简历名称请按照“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命名,如“王刚+辽宁科技学院+材料工程+本科”,我们将会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我们努力营造一种充满活力、创新进取、团结奋进的企业文化,期待每一位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在中科三耐实现自己的人生的价值与目标。

上一条:鞍钢股份有限公司(6月2日报名截止)
下一条: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