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青岛华丰伟业电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2018-05-23 15:56     (访问次数)

青岛华丰伟业电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隶属于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是中国电建集团的三级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工程调试、电站运行和维护、电站运维培训、机组性能试验、电气定值计算、化学清洗、DCS软件开发与组态等。公司拥有火电工程调试特级资质、电网工程类调试乙级资质、锅炉化学清洗A级资质、电力建设AAA级信用评价和四级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获得ISO 9001:2008质量管理、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等体系认证。

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健全,总部职能高效,专业设置齐全,人才结构合理,设有项目管理部、技术中心、安环质保部、采购管理部、行政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商务部、财务部等管理部室。技术中心下设顾问专家、锅炉所、汽机所、电气所、热控所、化学所、燃机所、性能试验所、化学清洗中心、振动实验室、DCS组态实验室、热力系统性能实验室、环保和排放性能实验室等。项目管理部统筹负责公司各调试、调试试运一体、运维项目部的组织和管理。

公司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汇聚了全国电力行业的精英830多人,拥有运行维护、性能试验、DCS组态、电气定值计算、振动处理等各专业领域的专家五十多人。公司注重技术人员资格能力的培训和提升,现有PMP项目经理资格证书17人、一级调总资格证9人、二级调总资格证10人、调试工程师资格证130人。另有国内大型电厂厂长经历的项目经理9人、运行维护管理骨干50余人,具备高效的组织、调配人力资源能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各种容量的火电机组、燃气轮机、大型燃油、燃气、大型流化床、核电、生物发电等各种发电机组及其相关的烟气脱硫、海水淡化等调试项目共计108台机组,尤其是在生物发电调试、电站DCS组态、海外EPC发电项目调试及性能试验、燃气轮机调试和性能试验、大型燃油锅炉机组调试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并享有良好声誉,并已经成为公司调试技术服务的拳头产品,调试事业板块已成规模。

凭借丰富的国内外EPC工程调试试运、商业运行维护、运维培训、运行管理、备品备件采购、机组大小修服务经验,公司运维业绩逐步丰实,尤其是在海外承接的尼日利亚帕帕兰多335 MW 燃机项目长期的运维业务和运维培训任务,以及承接的国电新疆克拉玛依发电有限公司2×35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和沙特扎瓦尔12x9F 级别联合循环燃机电站等三个项目的运维业务,为公司打造运维事业板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截至目前,公司调试和运维业务遍布中国、巴基斯坦、印度、尼日利亚、约旦、沙特、阿曼、泰国、摩洛哥、委内瑞拉、孟加拉、波黑、印度尼西亚、缅甸等国家。公司在调试和运维业务方面,不断追求进步,持续推行精细化调试、规范化运维,对标国际,立足本土化,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品质,得到业主和客户的充分肯定,拥有良好的口碑,公司的品牌和信誉在国内外市场拥有良好的知名度。

公司将一如既往奉行“竭诚为客户服务,科学、高效地实现客户愿望”的使命,坚持“科学、专业、执着、超越”的企业精神,秉承“诚信合作、共赢发展”的合作理念,真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公司将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和有竞争性的薪酬福利待遇(缴纳五险一金,海外项目员工见习转正后年薪10万以上、住房补贴、交通补贴、话费补贴、餐补、电脑补贴、生日补贴、员工体检、岗位培训等)

公司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同安路882-1号鸿泰大厦A座

联系人: 张先生

电子邮箱:2232665764@qq.com

联系方式: 0532-87097440 15853119276

公司网址:http://www.hfwytech.com/

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需求计划表

序号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英语要求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热能)与动力工程、自动化、环境工程、测控等

本科及以上

15

CET-4

2

财务管理、会计、统计学、审计学

专科及以上

7

CET-4

3

人力资源、法学、心理学、劳动关系、劳动与社会保障、行政管理、社会工作

本科及以上

5

CET-4

4

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金融学

本科及以上

5

CET-4

5

物流管理

本科及以上

2

CET-4

6

英语、商务英语

本科及以上

3

TEM-8

上一条: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本钢集团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