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本钢集团公司
2018-05-16 09:29     (访问次数)

本钢集团公司拟招聘2019年高职专科毕业生到本钢集团所属相关单位定向顶岗实习,具体事宜如下:

一、岗位性质:操作岗位

二、用工性质:定向顶岗实习,实习期一年。实习期满考核合格,录用为本钢正式员工,与本钢签订劳动合同。

三、招聘专业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工程机械运用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应用化工技术(以上专业要求专科,男生)

四、招录条件

1.招录范围:2019年毕业,截止报名时各科成绩全部合格,并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的高职专科生。

2.年龄:18—30周岁。

3.矫正视力1.0以上,无色盲色弱、无纹身、无癫痫及精神病史,身体健康,能从事生产一线劳动并符合用工单位体检要求。

四、实习期待遇

定向实习期间生活费发放标准按2018年本溪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截止至2018年5月 22 日 10:00 时止。

2.报名地点:学生所在二级院系

院校联系电话:024-45861258

六、报名时须提供材料

1.院校推荐表、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粘贴在应聘登记表)。

3.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

4. 二级学院将个人报名材料装订在一起,按排名顺序整理好统一送到就业处。报送时间5月22日下午2:00前。同时报送报名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

七、招录方式

1.由学院将符合条件的2019年毕业生,根据在校期间的表现及综合成绩按专业分别进行推荐。

2.本钢集团公司根据各专业报名人数和综合成绩排序,结合本钢岗位需求,确定面试人员数量。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以学院招生就业处通知为准。

3.本钢集团公司根据应聘学生相关信息,多维度考核学生岗位适应情况,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4.体检按照《本钢集团招工体检标准》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与本钢集团相关用人单位签订定向实习协议。

5.体检结束后,公布定向实习人员名单。

本钢集团有限公司

二0一八年五月十六日

附件【本钢报名信息统计表.xlsx已下载
附件【02-报名登记表(定向实习).xls已下载
上一条:青岛华丰伟业电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