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3月29日)
2018-03-21 14:27     (访问次数)

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钢公司)的前身故县铁厂,始建于1946年,是中国共产党在太行山根据地亲手创建的第一个红色钢铁企业,2009年8月加盟首钢总公司,现已形成采矿(煤、石灰石等)、炼焦、炼铁、炼钢、轧材、水泥制造、工程建设、锻压机械制造、房地产开发于一体,具备年产钢材360万吨的大型国有企业。2014年12月伊始,长钢公司在董事长、总经理贾向刚和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崔永康等组成的新班子的带领下,坚持问题导向、务实担当,以脱胎换骨的骄人业绩开启了长钢“二次创业”新征程,2017年长钢公司营业收入88亿元,利润5.6亿元。

长钢公司多年被评为“AAA”、“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公司产品荣获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国家免检产品”“山西省标志性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广大莘莘学子们,在这里,有你施展才华的缤纷舞台,有你实现远大抱负的广阔空间,长钢公司将敞开胸怀,真诚欢迎四方学子加盟,在这块红色热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类别

序号

专业

人数

学历要求

硕士

本科B类及以上

专科

冶金材料类

1

钢铁冶金

3

3

2

金属材料成型与热处理

2

2

3

无机非金属材料

2

2

小计

7

7

机械类

4

机械设计及制造

2

2

5

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

1

1

6

冶金机械

3

1

2

7

化工设备与机械

1

1

8

流体传动与控制

1

1

9

机电一体化

2

2

10

铁道车辆

1

1

小计

11

1

9

1

电气类

1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

1

2

12

工业电气自动化

2

2

13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1

1

小计

6

4

2

仪器仪表

14

精密仪器

1

1

15

工业自动化仪表

1

1

小计

2

2

电子类

1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1

土建类

17

铁道工程

1

1

18

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

1

1

19

给排水工程

3

3

20

电厂热能动力工程

4

4

小计

10

9

1

化工类

21

煤化工

2

1

1

工程类

22

工程造价

2

2

合计

40

1

34

5

三、应聘条件:

1、具有国家认可的应往届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的高等院校毕业生;必须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书等;

2、遵章守纪,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品学兼优,认同企业文化,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基层现场工作,愿意从事钢铁企业工作。

3.在校期间成绩优秀、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有关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其他相关材料能够证明专业知识扎实或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四、相关待遇

1、经面试、体检等各项资格审查后、进行三级安全培训,签订三--五年期限固定劳动合同。

2.高校毕业生自报到起薪当月,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金一险”,包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大病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女)、住房公积金。并按国家规定由本人和企业按比例承担,个人承担部分由单位代扣代缴。

3.高校毕业生执行见习期制度。见习期为一年,见习期分“轮岗”见习和“定岗”见习,具体见习岗位和时间根据毕业生所学专业、择业意向和用人单位岗位缺员实际而定。

4.高校毕业生统一入住大学生公寓。大学专科生和本科生,二人一间;硕士研究生,一人一间,相关费用按公司后勤服务中心统一定价执行。

五、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山西省长治市郊区故县东街九号

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

2.邮编:046031

3.招聘联系人:刘主管、王老师

4.招聘联系电话:刘主管:0355-5088066 王老师:0355-5086153

5. 公司网址:http:/www.changgang.com

上一条:广州启航物联佳业集团有限公司(3月29日)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