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18-03-16 09:26     (访问次数)

注:有意向的学生投递电子简历!

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梅钢公司)是宝钢股份公司四大钢铁生产基地之一(宝山、梅山、东山、青山),位于南京西南部,西邻长江,北临南京长江三桥,东靠宁芜公路、宁芜铁路以及宁马、沪宁高速公路,水陆交通十分便利。

梅钢公司拥有国内较为先进的冷轧、热轧、炼钢、炼铁、烧结、炼焦、选矿、采矿产线装备和技术,拥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有技术,具备年产730万吨铁、760万吨钢、750万吨热轧板卷、100万吨酸洗板卷、85万吨冷轧产品的生产能力,自有地下矿山原矿采选综合生产能力达400多万吨。

梅钢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位一体英标管理体系、测量管理体系、能源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运营管控能力、价值创造能力、产品实现能力和产品竞争能力得到持续增强。

梅钢公司以“制造技术领先和效率领先”为战略路径,坚持环境经营和绿色发展,致力于建成具有相当竞争力的一流钢铁企业,与用户共谋发展、共创价值,与员工共同成长、共创和谐。

交通:离南京市中心24km,市内公交车直达小行站地铁口,交通极为便利。

薪酬:专科生第一年可支配收入5-6万。

福利

国家规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

企业附加:住房公积金、重大疾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企业年金。

住宿:公寓式,4人一间,实施封闭式管理。公司为新进大学生提供全套生活用品(价值500元左右)。

就餐:每个工作日为职工提供免费工作餐一份。

岗位:从事现场生产操作(操作维护岗位);

户口:南京市集体户口。

招聘专业及人数:机械、电气、机电计5人。

简历投递方式:mg-hr@qq.com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初选-面试-笔试-体检-签订实习协议(一般在我单位实习至毕业)-签约。

上一条:吉林恒联精密铸造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唐山燕山钢铁有限公司(3月2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