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3月29日)
2018-03-14 14:41     (访问次数)

一、公司简介

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莱钢)始建于1970年, 1997年莱钢股份成功上市,1999年组建莱钢集团公司,2001年投资鲁银公司,2003年出资齐鲁证券公司(现更名中泰证券公司),2005年钢铁产量跨入千万吨行列,列全国第六位。2008年3月山东钢铁整合重组,莱钢隶属于山钢集团。2014年7月,山钢集团对钢铁业务关系进行调整,莱钢集团重点发展非钢产业、推进资本运营等相关业务。2017年11月,莱钢成为全国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经过47年的建设发展,莱钢现有总资产1770多亿元,在岗职工8000多人,拥有直属单位10个、出资企业38家,对外投资210多亿元;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772.32亿元,利润54.22亿元。

下一步,莱钢将按照山钢“1+N”组织架构和对莱钢新的产业定位,全面实施“聚焦核心产业,实施深度转型,突出耦合发展,做强特色品牌”的发展战略,打造以“建筑体系推广+核心技术加盟”为主的轻资产运营商业模式,做大钢结构建筑产业,做强工程技术产业,做优其他多元产业,培育稳定利润增长点和持续发展能力,力争用三年左右的时间,成为山钢钢结构建筑产业基地、山钢和国内钢结构建筑产业旗舰公司。

二、招聘计划

机械、电气、材料科学、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给排水工程、焊接、数控等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合格毕业生。

三、福利待遇

薪酬体制:实行岗效工资制,月收入:专科3500-4500元、本科4000-5000元、研究生5000-6000元;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优惠政策:入职三年内,经考核合格,按研究生、本(专)科学历分别发放800元、500元生活补贴(人.月)。

四、工作地点

山东省内:济南、青岛、淄博、威海、莱芜等;

国内城市:上海、广州、太原、昆明、西安、东莞等。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莱芜市钢城区府前大街99号

公司招聘邮箱:lgrlzygl@163.com

联系人:马振民、隋泳;

联系电话:0634-6821177、6821171

上一条: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3月29日)
下一条: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3月2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