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河钢集团石钢公司(3月29日)
2018-03-14 14:37     (访问次数)

河钢集团石钢公司始建于1957年,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开始,河钢石钢积极探索城市钢厂转型发展新模式,由普钢向特钢转型,二十余年来,不追求产能规模扩张,紧紧围绕市场、产品,走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现已成为具有年产260万吨钢材生产能力的京津冀地区唯一的专业化特钢棒材生产企业、国内三大专业化特钢棒材生产企业之一。主导产品轴承钢、齿轮钢、弹簧钢、易切削非调质钢、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铁路、石油和矿山、船舶和海洋工程、军工等领域。

秉承“一切为了满足客户需求”的理念,河钢石钢持续推进技术进步和管理创新,深植“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的质量意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拥有近百项发明专利及众多技术诀窍,80余个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并替代进口,掌握了包括工程机械以轧代锻特种型钢、干切齿轮钢、低氧保硫保铝易切削非调质钢精炼与连铸等一批独有关键技术,多项产品先后荣获国家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及“特优质量奖”。公司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通过了丰田、大众、蒂森克虏伯、卡特比勒、铁姆肯、采埃孚等近百家企业二方资格审核,拥有1200余家直接客户,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世界30余个国家和地区。

河钢石钢生产的汽车用钢主要应用于奔驰、宝马、奥迪、丰田、大众、沃尔沃、路虎、上海通用、长安福特、标致雪铁龙等高端乘用车,以及蒂森克虏伯、康明斯、阿文美驰、陕西法士特、中国重汽、一汽、东风、潍柴等商用车行业。

工程机械用钢主要为卡特彼勒、小松、日立建机、三一重工、徐工、中联重科等国际知名、国内龙头工程机械企业供货。轴承钢客户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斯凯孚、全球领先的美国铁姆肯以及国内人本轴承、哈轴、洛轴、万向精工等知名企业。高铁扣件弹簧钢占有60%国内市场份额,在全国铁路弹条市场占有率第一。

代表民族工业,担当国家角色。河钢石钢将贯彻落实河钢集团“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是企业的根本出路”的要求,持续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坚定不移推进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向着“建设最具竞争力钢铁企业”的目标奋勇前行!

上一条: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3月29日)
下一条:江西铜业集团江西金德铅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