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威海坤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018-01-05 10:09     (访问次数)

坤华(SEAHUNT)始建于20095月,具有独立进出口权。公司总部座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省威海市,是一家专业经营户外休闲运动服装的工贸一体企业,集新产品设计、海外市场开发、服装加工生产、国际贸易操作为一体。

产品主要涉及领域为棉衣、羽绒服、高山滑雪及其他休闲运动类服装,广销俄罗斯、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等市场,倍受客户好评与信赖。

公司自成立以来,诚信经营,稳步发展,业务逐年保持增长,同时合法经营,依法纳税和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至今保持着良好的社会信誉。

现根据企业发展需要,面向大学公开招聘如下工作人员:

贸易储备人员:6名;

要求2018年正规院校应届毕业生,理工类专科以上学历,CET 4-6

待遇:

  1. 提供住宿;
  2. 试用期6个月内:¥2800/月;
  3. 试用期结束考核通过者:3000/月,缴纳五险一金;报销一次入职报到时户口所在地或学校至公司的单程汽/火车票(高铁限二等座,普客限硬座)。
  4. 特别优秀者有出国锻炼有机会。

联系人:姚先生(13869041332)

E-mail:business801@weihaiseahunt.com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世昌大道201-2号蓝堡大厦11

上一条:辽宁安井食品有限公司
下一条:建龙北满特殊钢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