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中天建设集团第四建设公司(11月22日)
2017-11-16 14:52     (访问次数)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建设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概况

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土木建筑、地产置业、全产业链业务、投资与教育为主要业务板块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浙江杭州。下辖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天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天华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张湾中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中天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天氟硅材料有限公司等10多家产业骨干企业。2016年,中天集团完成产值与营业收入820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222名),中国民营企业50强。

中天建设集团第四建设公司:是建设集团下属区域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负责北京、河北、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市场的经营管理,下设河北、邯郸、南亚三大分公司。客户包括大型房地产商、政府机构、军队、高等院校、航天科研机构等,年经营规模超100亿,在建工程项目120多个,位居区域公司前列。为契合国家战略,集团进驻北京通州区,斥资百亿元,在通州投资建设“区域总部”、“集团设计研发中心”,与政府合作设立‘张湾中天平台公司’协同政府探索产业运营、特色小镇及农村集体土地开发等路径。在河北定兴建立工业化基地,年产能10万立方米的预制混泥土构件,投产后将实现住宅产业集约化、标准化、工业化,产品覆盖整个华北地区。在建筑工程技术上也紧跟时代步伐,承接项目包括EPC、PPP、PC装配、超高层(345米)等高难度高要求项目,携手龙湖地产,承建全球最大的超低能耗被动式建筑项目——列车新城,打造雄安新区建筑节能的样板。

二.招聘计划

岗位

专业名称

招聘人数

工程管理类

土木工程

60

工程管理

30

工程造价

20

结构工程

15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20

安全工程

10

岩土工程

5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5

南亚海外类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

10

职能管理类

法学

2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新闻学、汉语言文学

10

会计学

5

三.招聘要求

1.仪表仪态佳,乐观开朗,精气神好,沟通及抗压力较好,吃苦耐劳;

2.本科生要求通过英语四级,研究生要求通过英语六级;专科生无专业课程补考情况;

3.优先条件:同等条件下,党员(含预备党员)、学生干部、文体艺特长生、建筑企业实习经历丰富者优先。

四.薪酬福利

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受五险一金,项目部员工前2年执行协议制保底薪酬,工资收入给予制度与组织保障。

2.设立级别补贴(9000-16000元)、证书津贴(50000元/年)、建造师奖励、科技进步奖励、荣誉评选奖励等激励机制,以价值创造为导向激励优秀人才。

3.开展项目部文化建设,从项目环境、员工食堂、学习组织、文体活动、作息安排等方面打造工作生活场所。

五.成长通道

在集团内部,建立了内部等级体系(含领导职务)、专业技术序列、项目级别鉴定三大职务晋升通道。

 

六.人才培训

建立新员工培养管理体系,通过新员工入职培训、双导师培养、挂职锻炼计划、内部级别鉴定、集团巡回培训、匠才-高潜人才培养计划、领航-主管能力发展计划、专业专项培训、拓展训练、移动学习平台、内部创业扶持计划等诸多举措,实现管理有体系,发展有规划。

七.工作地点

国内,工作地点限北京市、河北省,按工程项目实施分配;

海外,工作地点限斯里兰卡的首都科伦坡、马尔代夫的首都马累。

八.注意事项

招聘程序:校园宣讲/宣传——简历投递与筛选——面试考评——录用通知——签三方协议

投递通道:ztsjxyzp@163.com

投递说明:应聘学生需将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及各类获奖证书的描件,发送到招聘邮箱。

邮件主题及附件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籍贯(范例:张某-xx大学-土木工程-本科-河北衡水)。面试现场需提供成绩单、荣誉证书等原件。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9号华业国际中心A座18层。

联系方式:李女士、孙女士(010-85710443)

上一条:国家电投集团扎哈淖尔煤业有限公司(11月22日)
下一条: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1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