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1月22日)
2017-11-16 14:50     (访问次数)

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安钢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集采矿、炼焦烧结、钢铁冶炼、轧钢及机械加工、冶金建筑、科研开发、信息技术、物流运输、国际贸易、房地产等产业于一体,年产钢能力1000万吨,是河南省精品板材和优质建材生产基地。其中:安阳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是安钢集团最大的控股子公司。

为适应钢铁行业发展趋势,相继建成了一大批先进的工艺装备:7m焦炉;500m2烧结机;4747m3高炉;150吨转炉--炉卷轧机、150吨转炉--1780mm热连轧;2800mm中板及热处理线;1550mm冷轧及镀锌线;高速线材;23500m3/h制氧机;干熄焦、TRT发电等。形成了中厚板、热轧和冷轧卷板、高速线材、型棒材、球墨铸管等较为丰富的产品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航天、交通、装备制造、船舶平台、石油管线、高层建筑等行业,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招聘专业

焦化、烧结(配矿)、炼铁、炼钢/连铸、轧钢/热处理、冷轧/连退镀锌、金属材料分析与测试

招聘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72-3122196、0372-3122104

邮 编:455004

邮 箱:agrlzy@sina.comagwxw@sina.com

地 址:安阳市殷都区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上一条:中天建设集团第四建设公司(11月22日)
下一条: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11月22日,隶属国电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