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抚顺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1月22日)
2017-11-16 14:28     (访问次数)

一、公司简介

抚顺煤矿始采于1901年,至今已走过百余年发展历程,建国以来累计生产优质煤炭近8亿吨,抚顺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抚顺矿业集团公司)2001年成立以来,累计实现社会贡献额358.16亿元,其中税金98.85亿元,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地方发展与稳定做出过巨大贡献。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朱镕基、温家宝等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都曾莅临过抚顺煤矿。

抚顺矿业集团公司为省属国有全资公司,现有在籍员工21708人,离退休职工36173人,集体企业职工63654人(退休职工43492人,在籍职工20162人,其中在岗2035人),员工及其家属近40万人,约占抚顺市城区人口的1/3。截止2016年末,企业总资产为191.6亿元,净资产为67亿元,资产负债率为65%,企业经营状况良好。

公司核心产业为煤炭和油母页岩综合开发,主营业务为煤炭开采、油母页岩综合利用、再生造纸、页岩油化工、热电等板块,辅助产业包括林业、火工、电铁运输、供暖、电力通讯、矿山装备制造、工民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建材及医疗卫生、教育培训等。近年来,抚顺矿业集团公司大力实施企业转产转型战略,已发展成为“煤—电—热(暖)—纸”及“油母页岩—油母页岩炼油—页岩油化工—综合利用”两条产业链协调发展的循环经济体系,为第一批全国循环经济试点单位。抚顺矿业集团公司坚持走循环经济发展之路,这不仅符合企业发展实际,而且符合经济发展规律和国家产业发展方向,国家“十三五”规划已将油页岩综合利用产业列入体现国家战略的100个重大工程项目中,这也是企业产业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

面向未来,抚顺矿业集团公司在不断做强“以煤炭和油页岩综合开发利用为核心”的循环经济产业的基础上,逐步涉足发展垃圾发电环保产业、医养结合健康产业、光伏农业、碳汇林业、现代林业、旅游等新兴产业,通过实施资本运营,逐步发展成为产业多元化、资产证券化的投资、运营公司。届时抚顺矿业集团公司将在两条循环经济产业链的基础上,丰富和完善其他新兴产业,形成多元化循环经济协调持续发展格局。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1、专业技术岗位:根据毕业生所学专业,分配到公司所属二级单位从事相关专业技术岗位工作。

2、经营管理岗位:从事企业财务管理、会计、人事管理、物资管理、工程管理等管理岗位工作。

(见附表)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一定的思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良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嗜好,在校期间无校纪处分和相关不良记录,服从企业分配。

2、学习能力强、成绩优异,善于沟通协调,敢于创新,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担当意识,有一定吃苦耐劳精神。

3、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历,操作岗位大专学历,均要求高中起点;

4、能在2018年7月正式毕业前按时取得毕业证,本科需取得学位证。

5、需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外语能力。

6、身心健康,能适应工作岗位需要。

四、招聘程序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组织面试—签约。

五、相关要求

1、毕业生应聘时需携带求职简历、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专业对口,与所发布招聘的专业相一致。

抚顺矿业集团2018年毕业生需求计划(辽宁科技学院)

序号

需求专业

数量

学历

性别

备 注

1

土木工程

5

本科

2

道路与桥梁工程

1

本科

5

工程管理

2

本科

6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5

本科

7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5

本科

8

汽车修理(汽车工程)

1

本科

从事教学工作

9

焊 接

1

本科

10

测控技术与仪器

3

本科

1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本科

12

会计学

3

本科

男优先

13

档案管理

1

本科

14

旅游管理

1

本科

15

环境工程

1

本科

16

应用化工技术

10

大专

从事操作岗位

17

采矿工程(地采)

1

本科

上一条: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11月22日,世界500强)
下一条: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11月22日,中国500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