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北京安德里茨信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11月22日)
2017-11-16 14:18     (访问次数)

北京安德里茨信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10日,由全球知名的冶金设备制造商安德里茨集团(2001年在维也纳证券交易所上市,市值160亿欧元)与北京信泰德利华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公司,致力于建设钢铁企业磨辊间和酸再生生态系统,为钢铁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已成为最具实力的钢铁行业系统服务商。

公司目前已有300余人的专业化技术服务团队,形成了遍及全国23个省市的分支机构,通过搭建行业资源共享平台全面提升工业服务水平,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自身价值。

公司业务主要为:国外设备总代理(数控轧辊磨床、磨辊间成套设备及无损检测设备);德国、意大利进口轧辊磨床设备进行维护、状态检测、大中修、远程技术服务、升级改造、零部件供应业务、关键部件研发及国产化、设备零部件生产加工、工艺技术研发、设备点检系统、设备故障诊断系统和备件共享系统等软件开发应用等。

诚聘岗位信息

序号

岗位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1

机械设计

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顺义 迁安 武汉 涟源 本溪 包头 重庆 西安 常州 鞍山 南京

2

电气设计

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

3

电气维护

中技及以上学历

机械、机电、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4

机械维护

中技及以上学历

机械、机电、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1.薪酬:本科3000元/月(实习)起,专科2500元/月(实习)起;实习期后,根据岗位确定薪酬,3000+各类奖金,收入在3500-8000元。

2.合同及保险: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

3.食宿:提供免费住宿(设施齐全,拎包入住)。

4.假期:享受双休、法定假日、年休假、产假、婚假、工伤假等假期。

5.娱乐:生日会,生日礼物,晋升餐,素质拓展,KTV,打球,旅游机会等等,好的生活,好的心情是做好工作的需要。

6.成长:公司重视人才,培养人才,成就人才,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培训及公平公正公开晋升发展机会。

应聘方式: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尹女士

联系电话:0315-6291068

邮箱投递: 769254194@qq.com

公司地址:

河北省迁安市创客广场A座1号门6010

上一条:辽宁华原重型装备有限公司(11月22日)
下一条: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