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北京)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10月21日)
2017-10-19 13:26     (访问次数)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系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的公司,股票简称:金诚信,股票代码:603979。

公司业务由四大板块构成,矿山运营、科技研发、装备制造、资源开发。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85亿元,是一家集有色金属矿山、黑色金属矿山和化工矿山工程建设、采矿运营管理、矿山设计与技术研发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性管理服务企业,是行业内专注度最高的矿山开发服务企业之一。

金诚信股份在境内外设有11家子公司、4家分公司及1家省级研发中心。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技术、管理人才队伍,现有中外籍员工共3400余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130余人,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80余人。

科技研发板块是金诚信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矿山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者”而矢志不渝地坚持大步前行的科技创新之路,聘请古德生、闻邦椿、洪伯潜、汪旭光、孙传尧、蔡美锋等六位国家两院院士及国家级设计大师刘放来等行业知名专家成立了金诚信科学技术专家委员会,为金诚信的发展提供科技支持和技术保障,促进了金诚信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

资源开发板块是公司未来重点发展的新兴业务。公司将通过资源风险勘探和资源资产并购的方式,获得资源项目,并投资开发建设,形成资源开发从地质勘探、项目建设、矿山运营、产品销售的全产业链。目前公司已实施两个地质风险勘探项目,计划在5~10年积极开展风险勘探矿,投资开发建设自有矿山3-5座。

装备制造板块目前主要制造井下铰接式矿用多功能服务车。该服务车可通过快速换装机构,实现一机多用。随着市场对矿用辅助车辆的认可,公司业务将逐步扩展到装药台车、喷浆台车、撬毛台车、运矿卡车等其他产品系列。

行业高薪酬:6万-24万(具体以官方宣讲为准)

高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与探亲假、员工宿舍(住房补贴)、年功工资

简历投递:zhaopin@jchxmc.com

(专业+学历+学校+姓名+电话)

公司总部:北京市区

工作地点:国内外

公司网址:www.jchxmc.com

隙缝联络人联络窗体底端

联络人:张老师 13810978761

招聘职位:

专业

学历

数量

专业

学历

数量

金属矿开采

博士、硕士、本科

39

财务

硕士、本科

15

矿井建设(预算)

硕士、本科

21

人力资源

本科

11

地质

本科、专科

9

英语

本科

2

测量

本科、专科

28

行政

本科、专科

7

机械

硕士、本科、专科

83

物流

本科、专科

19

电气

硕士、本科、专科

39

建筑类(建筑、结构、总图、暖通、给排水、自控、技术经济)

硕士

7

安全

硕士、本科、专科

27

共计307人

上一条:营口长航物流有限公司(10月21日)
下一条:河北天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10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