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联美量子股份有限公司(10月21日)
2017-10-18 10:49     (访问次数)

联美量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上交所A股上市公司(600167、简称联美控股),公司主营城市供热、发电、环保新能源、互联网+等业务。

2016年5月,联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实施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持有沈阳新北热电公司100%股权和国惠环保新能源公司100%股权。

重组后公司员工2300人,供热业务相关总资产约60亿元,供热面积5000万平方米,接网面积达到约6160万平方米。公司发电业务(包括沈阳新北和联美生物能源)完成发电量45207万千瓦时,上网电量39611万千瓦时。

下属企业包括沈阳浑南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浑南)、沈阳新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北站商贸区)、国惠环保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于洪)、国润低碳热力有限公司(浑南)、国新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皇姑文官)、江苏联美生物能源有限公司等。

公司于2017年3月5日与辽宁省抚顺胜利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框架协议书,就乙方(本公司)在甲方(辽宁省抚顺胜利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南环产业带内投资建设生物质发电工程项目(暂定名)达成相关框架协议。项目总投资:33000万元人民币。

为满足集团公司经营发展需要,进一步做好发电、供暖服务工作,满足公司基建期和投产后的人员需求,优化公司人员结构,并为其他项目做好人员储备。

招聘范围:

2018年毕业的国家统招普通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基本条件:

1、在校期间没有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2、思想进步,追求上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责任心与服务意识;

3、所学专业均符合岗位要求所需专业。

4、须正常取得毕业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还须取得相应学位证书。

招聘专业:

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应用化学、环境工程、应用化工技术

应聘人员需准备材料

1、简历(含1寸照片为宜)

2、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3、在校成绩单复印件(学校教务处盖章)

4、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均复印)

5、其它证书复印件

福利待遇:

培训深造:岗前培训、在岗培训、继续教育培训

休假待遇:带薪年假、运行假(倒班运行人员享受)、婚假、产假、护理假、丧假、事假等休假权利。

其他福利:“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节日福利,健康体检,采暖补助等

招聘流程:

1、 投递简历(现场或邮件)

2、 筛选简历

3、 面试

4、 录用

上一条:鞍钢冷轧钢板(莆田)有限公司(10月21日)
下一条: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10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