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10月21日)
2017-10-18 10:46     (访问次数)

一、公司简介

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属中国大型钢铁骨干企业、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和世界钢铁企业100强,目前,拥有员工6000余人,资产总额120亿元,固定资产60亿元。企业具备铁、钢、材40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主导产品连续四次荣获国家质检总局“国家产品质量免检”,曾荣获“冶金行业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主线为长流程钢铁生产工艺,拥有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技术装备。炼铁和炼钢系统分别形成了以1200立方米高炉和120吨转炉为主导的、配套设施完善的生产模式;轧钢系统拥有国际先进的棒材生产线一条、精品高速线材生产线三条、大棒卷生产线一条、高性能基础件用特殊钢棒材生产线一条,形成了规模适中、布局合理、装备精良、工艺先进、节能环保、检测手段齐全的生产模式。

企业具备铁、钢、材各400万吨的年生产能力,其中优特钢所占比例达60%。主导产品优特钢类: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低合金高强度结构钢、冷镦钢、管坯钢、焊丝钢、齿轮钢、弹簧钢、轴承钢、易切削钢、帘线钢及水平连铸铸铁型材等;建筑用钢类:螺纹钢、光圆钢筋、PC铜棒用钢、高速线材等。生产的各种精品优质钢材,现已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生活的各个领域。

济源钢铁“十二五”末,年产优特钢占产品总量达75%,年销售收入超200亿元,跻身国内优特钢行业前十位,将成为国内一流、全球有影响力的优特钢精品基地。

二、合同的签订

1、公司接收的正规院校毕业生,体检合格后,试用期三个月,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五年劳动合同。

2、劳动合同签订按国家《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执行。

三、工资及福利待遇

1、工资待遇:

(1)公司招收的正规院校应届毕业生,毕业前安排来公司顶岗实习的,前三个月2000-2300元/月,三个月后执行正式员工工资标准2500-4000元/月;

(2)试用期(三个月)学生,按正式员工工资标准执行,试用期结束后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学生享受安家费(4000-12000元);

2、住宿公寓化管理,两人一间,内有暖气、卫生间,配备床、桌、凳、电扇等,并开通闭路电视线(免费)、电话线和网线(自费)。

3、工作方式为四班三倒,员工上班期间享受免费班中餐。

4、公司设有青年联谊中心,为未成家的学生搭桥找对象。

四、招聘专业

冶金、轧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热处理(金属材料工程等)、钢铁冶金设备应用、机械(机制、机电等)、电气、无机非金属材料(耐材方向)、热能与动力工程(工业窑炉方向或电厂方向)、液压,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汽修、焊接、模具、工业分析与检验、环境工程、安全工程、钳工、焊工、电工、车工等。

五、联系方式

部门: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地址:河南济源天坛区 网址:http://.www.hnjg.com

E-mail: 3537659249@qq.com

联系电话:0391---6688077 邮编:459000

联系人:张志明

上一条: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10月21日)
下一条: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10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