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营口嘉晨集团(营口钢铁有限公司)(10月21日)
2017-10-16 10:20     (访问次数)

嘉晨集团总部坐落在辽宁省营口市老边区。公司始建于1988年。20年来,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亲切关怀下,在各界朋友的帮助下,始终坚持“自强、奋进、诚信、发展”和“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经营理念和宗旨,发展到目前拥有16家子公司,(另有参股公司5家),职工13000多人,占地面积220多万平方米,资产总值320多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

主要企业在辽宁营口地区,另外在吉林、黑龙江、北京、香港、沈阳等地区都建有企业。

行业涵盖冶金、镁质耐火材料、煤化工、造纸、发电、选煤、煤矿、镁矿等,还经营房地产开发、建设工程、国际贸易、国际货运代理、金融、物流、餐饮等。

集团下属的营口钢铁有限公司坐落在营口市的沿海产业基地冶金工业园区,现有职工5000余人,其中高中级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400余人。工厂的技术装备均为国内目前同类产品一流。包括全自动混匀料场;生产球团的链篦机回转窑;套筒式石灰窑、较大型带式烧结机;炼铁高炉2座均为1360m3;炼钢转炉2座均为120吨、连铸机均为8机8流以及先进的棒材轧钢生产线和双高速线材轧钢生产线,并建有LF精炼炉、制氧厂及BPTR和煤气、余热回收发电装置以及原水净化软化和污水回收处理以及齐备的环境保护设施等。年产各种优质建筑钢材和特殊钢材350多万吨。公司2017年投资新建15w发电厂为国内钢铁行业内最先进机。

公司多次被国家及省、市各级人民政府评为国家大型企业、全国民营百强企业、重合同守信誉企业、全国优秀乡镇企业、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辽宁省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等,和行业、部门授予的多种光荣称号。

招聘岗位

要求专业

薪资标准

招聘人数

发电厂值班员、技术员、操作员

热能与动力、发电、供电、电气相关专业

3200-4000

40人

炼铁、炼钢操作员

冶金工程、冶金技术

3500-5500

20人

轧钢厂操作员

材料成型、轧钢专业

3300-5000

20人

非专业岗位操作工

机械、金属材料、过控、自动化、生产过程自动化等

3000-3500

20人

国际贸易员

英语、国际贸易专业

2800以上

2人

福利待遇:八小时工作制、签合同、交五险、免费通勤车、福利性食堂、外地员工免费提供住宿(4-6人间)。

联系电话:0417-3933300 18941772018

邮箱:jiachen3928818@163.com

联系人:徐部长

上一条:辽宁福鞍集团(10月21日)
下一条: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