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大连雅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7-07-22 10:49     (访问次数)

公司简介:大连雅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注册资金200万元,员工总数100余人,雅谷是一家以计算机软件技术为核心,通过软件产品研发、物联网、云平台管理等多方面技术相结 合,提供各行业解决方案、应用与平台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产品与服务等多个业务领域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主要设有:软件开发部、产品开发部、市场营销部、客户服务部、行政人事部等部门。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95%以上,平均年龄不到30岁。他们丰富的经验以及良好的敬业精神是雅谷信息专业先进服务的可靠保证。

“雅者,正也”,雅谷人将秉承“厚积专注、以行践诺”的战略方针“上善若水,虚怀若谷”的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

公司网站:www.yaguit.com

招聘职位:客服专员/客户咨询热线/呼叫中心人员/信息调研:

招聘人数:20-30人。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互联网等多种渠道持续地收集、录入、整理、验证和更新客户信息,建立卫生保健机构和人员(如医院和医生)档案资料。

2.能始终按时、按量、按质地完成相关数据指标任务,按时制作相关报告和报表以及不时分配的其他任务。

3.能够承受工作压力,接受挑战性工作并能从其中获得成功和动力。

任职资格:

1.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普通话标准,应变力强;关注细节,注重质量;

3.熟练操作Windows浏览器和MS Office等办公软件;

4.能够快速学习和独立自主的解决问题;

5.对工作热情、积极、热心、反应敏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主动意识强;

工作时间:早8:30到晚5:30, ***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应届毕业生或全职半年以上实习岗位,

薪资待遇:

实习薪资:2200(基本薪资) + 200(全勤奖金)

正式薪资:3000-4500(正式员工满一年涨幅300元/年)。

其他福利:

五险一金

法定假日

联 系 人:刘先生

座 机:0411-62631381-606

邮 箱:303963709@qq.com

上一条: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石钢京诚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