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合肥超科电子有限公司沈阳办事处
2017-06-15 10:37     (访问次数)

公司官网:www.chaokedianzi.com

招聘岗位:现场技术支持工程师

人数:3人 工作地点:沈阳

职位亮点:周末双休 交通补助 饭补 节日福利 五险一金

年终奖 生日礼金 提供住宿

岗位职责:1、在上级领导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负责的任务。

2、熟练掌握公司产品的机械装配操作要领及电子设备使用。

3、分析并处理客户在使用中遇到的机械类电子类技术问题

4、保持与客户的良好沟通,总结产品使用过程中客户提出的改进意见,反馈给相关部门。

5、配合销售做好产品市场推广。

任职资格:1机械、机电、电气、等相关专业 、专科以上学历 17届18届亦可

2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为人诚实可信,具有亲和力。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和动手能力强

5能适应短期出差

薪资说明:试用期:基本工资2200元,出差每日普通城市补助180元,省会及沿海城市200元。

转正后:基本工资2400元,出差每日普通城市补240元,省会及沿海城市260元。

福利待遇:1每月电话费补助(限额100元)

2每日饭补12元(在沈阳享受,外地出差无此待遇)

3每年国家法定节日公司员工为员工购买沈阳回家往返车票

4转正后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5节日有相应200元过节福利

6员工生日可享有100元福利

7年终有丰厚年终奖福利待遇

8沈阳办事处为员工提供员工住宿

9每月正常出勤根据公司员工手册相关规定可享有100元满勤奖。

联系方式: 王皓 15326103172

简历投递邮箱:1252091972@qq.com

合肥超科电子有限公司是专门为铁路安全检测事业而成立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占地1000平方米注册资本3000万元、坐落于合肥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园区。由中组部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留美归国博士创办,并由美国硅谷的Ultra Instrument,Inc.投入资金和技术,进行产品的合作研发和销售。公司的研发人员包括在美国多年从事钢轨探伤设备研发的高级研发人员,涵盖机械、电子、软件、超声波等领域。公司先后获得了科技部创新基金、安徽省、合肥市人才发展基金的支持,并被国务院侨办遴选为重点华人华侨创业团队及合肥市“228”产业创新团队。公司更是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荣誉以及合肥市创新型企业的典范。目前公司专注于钢轨探伤设备的研发,已开发出了以超声波轮式探头专利为核心的便携式数字轮式钢轨超声波探伤仪,便携式电动钢轨超声波探伤车。

公司自创立之初便本着以“诚信、求实、团结、创新”的理念为宗旨,以保障中国铁路运输安全为己任,推出快速、高效、可靠的钢轨探伤设备。

上一条:飞鹤乳业
下一条: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