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沈阳焦煤股份有限公司(6月7日)
2017-06-06 09:54     (访问次数)

招聘专业:采矿工程10、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0、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5、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5

沈阳焦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焦股份)是由省属大型国有煤炭企业沈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集团共同成立的。现有沈阳、鸡西、呼伦贝尔三个矿区,职工3.5万余人,人均收入6万元。煤炭品种比较齐全,有主焦煤、气煤、肥煤、瘦煤、贫瘦煤、贫煤、无烟煤、三分之一焦煤和褐煤。煤炭产量超过2000万吨。

沈焦股份所处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公司总部所在地沈阳是辽宁省的省会,东北地区的经济、文化、交通和商贸中心,全国的工业重镇和历史文化名城。这里的交通十分便捷,拥有东北地区最大的民用航空港,全国最大的铁路编组站和全国最高等级的"一环六射"高速公路网,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优势。

上一条: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下一条:修正药业辽宁新高制药有限公司(6月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