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河北凯川科技有限公司
2017-05-23 09:52     (访问次数)

公司简介:

河北凯川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电气传动、仪表和工业计算机软件开发、工业网络设计和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工业控制及过程自动化方面的研究开发。业务涉及全国冶金、电力、建材、化工、机械等各个领域,尤其在冶金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设计、成套及安装调试经验,业绩遍布全国,是冶金领域颇具影响的自动化公司;能够完成包括交、直流传动装置、低压电器、仪器仪表、计算机、PLC、DCS在内的自动化控制专业的系统设计、设备成套、安装及调试任务。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东城国际3#楼

招聘岗位职责:

1、 设计自动化系统电路图、电气和仪表元件选型、PLC和DCS系统编程调试,日常工程项目管理。

2、 收集整理项目设计所需资料,起草自动化系统设计任务书、招投标书的技术方案。

3、 参与自动化系统的技术交流和竣工验收资料整理和验收过程。

招聘要求:

1、 电气自动化和自动化仪表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 热爱工控行业,能够出差,有一定交际能力。

3、 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和电气制图软件(CAD或EPLAN),熟悉PLC编程软件和画面组态软件者优先。

4、 应往届毕业生不限,要求为男性,身体健康,人品端正。河北省石家庄地区人员优先考虑(公司可以提供食宿)。

联系人:郭进涛

联系电话:15003119855

上一条:沈阳艾克电缆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