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辽宁翰林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05-11 09:34     (访问次数)

辽宁翰林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于2004年1月份成立,是一家具有市政工程甲级、房屋建筑乙级资质的企业,公司注册资金800万元。本公司2015年03月份由“本溪翰林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辽宁翰林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由原来单一监理服务演变为具有综合性质的咨询服务公司。

公司现有各类人员63人。其中:22名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14名省级注册监理工程师,10名市级注册监理工程师,现有4名一级建筑师,4名注册造价师,其他工作人员9名。各项检测设备齐全。我公司多年来在工程监理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已成为了一家技术精、设备全、管理严、懂经济、讲法律、严格奉行“诚信、公正、守法”的服务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揽了多项市政工程和房屋建筑公司项目的监理服务,主要有:本溪满族自治县草河城中心校综合楼建设工程、 铁路本溪线桥工程处翻建铁工批发市场、 百条街巷路及20万人行道整治工程、本溪南化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工程二期建设工程、辽宁本溪大峪国家粮食储备库粮食流通通道监理项目——立简仓建筑工程、 本溪市南芬区实验小学及幼儿园改造工程监理、 南芬铸件产业园污水排水管网建设、20万平方米祼地治理工程监理、滨河自行车慢行系统建设工程、 本溪大冰沟森林公园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辽宁科技学院实验楼工程等诸多项目。

我公司企业理念为诚实守信、积极进取、业务精良、优质服务。十多年来监理项目达150多项,工程合格率达到100%,优良品率达到80%以上,得到了业主和有关领导的好评。建筑市场面临机遇和挑战。公司领导能居安思危与时俱进、发挥优势、以诚信求生存、抓经营求发展、抓质量求信誉、抓管理求效益、勇创一流、为国家、为本溪山城建设贡献力量。

工作描述:实习工程类别为道路桥梁施工技术、施工管理、测量。

工作地点:长春、通化工地现场(男);

本溪市办公室(女)。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测绘、道路与桥梁、给排水、电气、园林、采矿工程。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与招聘专业一致和相近;2、专业识图能力强;3、工作积极主动、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薪金待遇:

1、男:试用期1-2个月工资2000元,3-6个月工作3000原,7个月及以上工资5000元;1年以后签订劳动合同,交五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免费食宿;

2、女:试用期3个月,工资1000-1200元,试用期满交五险(同上)。

3、无法定假期。

联系人:周玉平 电话:13842436882

办公电话:024-44528063

地址:辽宁省本溪市明山区新明街道八一小区4号楼三单元102号

邮编:117000

上一条:平安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
下一条:鞍钢钢材加工配送(长春)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