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04-12 15:02     (访问次数)

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津西股份)始建于1986年10月。2009年12月,成立河北津西钢铁集团(简称津西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并在天津、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美国等地拥有境内外控股公司30多家,总资产300亿元,年实现销售收入超650亿元,具备年产钢1100万吨生产能力。经过多年来的持续发展,现已成为集钢铁主业、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国际贸易、金融租赁、津西投资、高新科技、绿色地产、龙翔文化等九大板块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旗下中国东方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全球最大钢铁生产商安赛乐米塔尔是上市公司第二大股东。自2003年起,津西已连续14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2016年名列第209位,居民营企业500强第44位,中国上市公司500强第257位(所有在中国上市的公司排名),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第99位,民企制造业500强第23位。

津西股份作为集团核心企业,现具备年产钢700万吨生产能力,拥有三条热轧带钢生产线和三条热轧型钢生产线,主导产品已形成H型钢、钢板桩、电气化铁路接触网支柱钢及其他型钢产品114个系列、310个规格。H型钢出口量连续六年位居全国第一,成为全国最大的H型钢生产基地、全国首家“型钢标准研发基地”,型钢产销量和出口量连续六年位居全国第一。“津西”文字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多年来,公司注重环境建设,发展循环经济,贯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为河北省“双三十”节能减排达标企业和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企业,是国家《钢铁行业规范条件》合规性企业之一。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多次被评为全国优秀企业文化建设单位。特别是近年来,在国家调结构、转方式和供给侧改革政策的指引下,津西大力实施转型升级战略,以“打造全国最大、世界一流型钢生产基地”为目标,着力推进产品高端化、创新常态化、市场外向化发展,壮大型钢产品核心竞争优势,走出了一条具有津西特色的转型发展之路。

未来一段时间,津西将以打造“全国最大、世界一流型钢生产基地,销售收入1000千亿,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前100位”为目标,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实力,朝着打造“百年津西”的梦想伟业持续迈进。

地址:河北省迁西县三屯营镇

联系电话应为0315-5888133

邮箱:joe0215@163.com

http//www.hbjx.com.cn

上一条: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沈阳奥琳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