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唯尔克干细胞生物科技(辽宁)有限公司
2017-03-22 09:50     (访问次数)

唯尔克干细胞生物科技(辽宁)有限公司是一家在辽宁省政府、工商局、国家质量监督局等机构批准下设置的外资全资子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及国际FDA、AABB、CLP认证,是东北资质最全,最具权威的正规合法机构。

公司注册资本金2500万美金,预计投资总额5000万美金,先期基地位于中国药都重大科技研发创新中心,严格按照质量体系标准设有样本接收区、洁净缓冲走廊、耗材隔离区、细胞制备培养中心、组织工程中心、检测区、细胞培养室、冻存室、电子配电监控室、档案室、质量监控区,可满足15万份样本存储需求,日处理能力可达100份样本。实验室更设有参观走廊及百余平接待大厅,可供客户更清晰更直观了解。

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内华达洲拉斯维加斯,成立于2001年,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10年的干细胞存储及使用经验,目前为全美第四大干细胞公司。子公司遍布美洲、欧洲、亚洲,合作机构包括纽约血液中心、德国红十字会等医疗机构合作;公司首席技术专家Geoffrey O’Neill参与了上世纪70年代世界第一例骨髓移植和80年代第一例脐带血移植治疗白血病,至今处理超过5万份干细胞;首席医师Shamoon Ahmad曾两次获得美国最佳医师成渝。唯尔克的全部技术、器材以及人员培训、包括管理体系100%来自美国总部,并与多家医疗机构合作开展干细胞存储、免疫细胞治疗以及临床科研项目,其中省内包括与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大一)血液科室开展干细胞治疗工作。

招聘职位:实验室操作员3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样本分离制备、细胞培养、细胞冻存等相关工作;

2、负责室内清洁消毒和质量控制,配合质控部门做好质量控制;

3、核查实验记录,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减少差错,杜绝事故,保证各项实验的顺利进行;

4、全面了解和掌握本室所用各种试剂、仪器设备、常规器材,消耗器材的性能。

岗位要求:

性别不限,往届应届毕业生均可,熟悉实验仪器及操作法;大专以上学历,生物化学,生物检测,血液检测专业优先。

福利:双休+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外地人员免费住宿(单间/人)

工作地址:唯尔克公司(本溪药都重大科技研发创新中心c2-2)

行政人事部 于虹
唯尔克干细胞生物科技(辽宁)有限公司
电话:86 024 22791281
地址:本溪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药都)重大科技研发中心c2-2
上一条:红动中国设计网
下一条:五矿矿业控股有限公司(3.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