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山东盛阳集团有限公司
2017-03-21 14:39     (访问次数)

盛阳印象

山东盛阳集团位于临沂市罗庄区盛阳循环经济产业园,创建于1998年10月,经过多年发展,集团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多元化集团公司,经营领域涉及煤焦化工、炼铁、炼钢、热轧不锈钢、建筑陶瓷、机械加工、商业贸易。集团现有固定资产50亿元,产值400亿元,利税32亿元,职工2400余人。

山东盛阳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盛阳集团子公司,2013年临沂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罗庄区打造千亿级不锈钢产业集群的龙头支柱企业,2014年被临沂市人民政府列入重点骨干培植项目。项目总投资26亿元,占地360亩,于2013年6月动工兴建,建筑面积110600.6平方米,绿化面积13800平方米,2015年6月正式竣工投产。年可生产热轧不锈钢宽带260万吨,实现产值200亿元,利税15亿元。

招聘需求

企业名称

岗位类别

所需专业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山东盛阳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技术管理

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本科及以上

10

山东临沂

材料化学或其他金属材料防腐(酸洗)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

山东临沂

培养方式

集团实行“师徒带教”人才培养模式。新员工入职后,集团统一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新员工进行3-6个月的一对一指导,帮助他们快速掌握岗位技能。

应聘指引

1、参加招聘会—投递简历—初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

2、电话应聘:应聘者可通过固定招聘电话0539-8938801咨询、预约面试。

我们提供

1、实习期6个月,实习期间 2800元/月。

2、实习期满,公司与身体健康且实习期间表现合格的学生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3500元/月以上。

3、每月发放生活用品,每年享有过节福利、旅游津贴。

4、被录用者定位为集团专业技术储备人才,集团为大学生的职业晋升提供专业化的指导与帮扶。

5、享受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社会保险。

6、提供优越的住宿条件以及室内篮球场、乒乓球、阅览室等设施。

7、集团实行人性化管理,工作氛围和谐。

8、集团每年组织运动会、大型文艺晚会、旅游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联系方式

联系人:廖先生 

招聘邮箱:sunyonhrm@163.com 集团微信公众号:shengyangrenbao

上一条:五矿矿业控股有限公司(3.30)
下一条: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