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吉林恒联精密铸造科技有限公司(3.30)
2017-03-13 15:19     (访问次数)

一、公司简介

吉林恒联精密铸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吉林恒联”)成立于2001年5月,是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建龙集团”)的钢铁子公司;建龙集团是集资源、钢铁、船运、机电等新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下属企业遍布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浙江、北京、天津、湖北、新疆、四川、香港等地,2016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03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96位、民营企业500强第37位、民营制造业500强第21位、全国钢铁行业第7位,民营钢铁企业第2位。

吉林恒联坐落在风景秀丽、交通方便的吉林省磐石市明城镇,现有员工2200人,是集球团、烧结、炼铁、炼钢、热轧、冷轧、焊管、铸造生产的民营企业,年产钢量120万吨,是吉林省民营经济纳税金星企业和省再就业明星企业。

二、主要设备和产品

现有的主要装备为90m2带式烧结机一台 、10m2矩形竖炉一座、450m3的高炉两座、30T转炉两座、三机三流连铸机两台、650热轧机生产线一套、20万吨/年冷轧生产线一条、30MW发电机组一套、36焊管机组、72焊管机组、114焊管机组各一套 。

公司主要产品为宽度210mm~355mm热轧窄带钢和冷轧窄带钢、焊管、翼缘板、C型钢、汽车铸件等。产品主要用于焊管、冷弯型钢、农机、汽车、日用五金、建筑等行业,主要销往东北、华北、华东、华南等全国各地。

三、企业发展前景

与此同时,公司紧紧抓住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有利时机,与长春一汽、西安航空制动等央企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西安航空合作,投资2亿元铸造项目已于2012年8月份投产,标志着向铸造转型迈出坚实的一步。

目前公司管理创新、导入智能科技,以联锁控制自动化提供硬件支撑,以生产管理大数据化、专业协作化提供软件支撑,以扁平化的组织运行机制和强力的执行力体系,提供企业运行保证,把吉林恒联建设成为国内管理水平最优、成本最低、竞争能力最强的一流钢铁企业。

四、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成就建龙人事业梦想

企业愿景:成为引领行业进步、深受社会尊重、员工引以自豪的重工产业集团

企业精神:只争第一、点滴做起

核心价值观:诚信、规则 、团队、卓越、共赢

经营理念:利人惠己、永续经营

人力资源理念:尊重人、培养人、激励人、成就人

质量理念:客户至上、精细管控

安环理念:珍爱生命、珍视环境

五、招聘政策

公司秉承“尊重人、培养人、激励人、成就人”的人力资源理念,为员工职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空间,并提供具有绝对优势的薪资福利待遇,同时注重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的满意度和企业归属感。

1.薪资标准:毕业生实行6个月见习期,本科生3500元/月、专科生3000元/月;

见习期满后以岗定薪(原则上不低于见习期标准);

2.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生日蛋糕、员工宿舍、通讯补助、职业健康体检、通勤车、毕业生购房补助(本科生1万元、专科生5仟元)等;

3.职业生涯规划:主管、专业、基层三大职位序列职业晋升通道。

六、招聘计划及联系方式

学历

小计

本科

大专

冶金工程

4

2

6

材料成型

1

1

2

冶金机械

2

2

4

电气及自动化

1

2

3

会计学

2

2

工业工程

1

1

11

7

18

联 系人:李有林

联系电话: 0432- 65048534

公司地址:吉林省磐石市明城镇胜利街

上一条:内蒙古霍煤鸿骏铝电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河北天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3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