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河北天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3月30日)
2017-03-09 11:01     (访问次数)

一、公司简介

河北天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银河路上,是一家集烧结、炼铁、炼钢和轧钢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中国钢铁协会正式会员单位,现拥有员工5000人。主要生产设备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钢铁企业设计规范要求,配套环保设施齐全、达标。已具备年产钢坯360万吨、H型钢120万吨、线材120万吨和带钢150万吨的生产能力。

二、招聘专业及工资待遇

所需专业

学历层次

招聘人数

工资待遇

钢铁冶金类

专、本科

20

本科3500元;专科3200元

轧钢专业类

专、本科

15

金属材料类

专、本科

5

机械制造类

专、本科

20

本科3300元;专科3000元

自动化类

专、本科

10

工业分析类

专、本科

5

企业管理类

专、本科

2

本科2700元;专科2500元

市场营销类

专、本科

3

财务管理类

专、本科

2

行政文秘类

专、本科

2

环境工程类

专、本科

2

三、大学生培养及职业发展

大学生录用后,见习期1年。见习期间实行师徒制,并进行轮岗培养锻炼。见习期满,经考核鉴定结果为优秀的,一年必须进入关键岗位,三年可以晋升车间级,五年可以晋升厂部级;或者走专业技术晋升通道,从技术员开始,到工程师、主任工程师。

1、大学生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其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和生育五险。

2、公司为新入企的大学生发放安家费3000元,分两批发放,入企一个月发放1000元,见习期满发放2000元。

3、每月4天带薪休假,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4、公司免费提供通勤车、住宿。住宿标准为4-6人/间,宿舍有电视、无线网等设施,环境整洁。

5、公司设有食堂、浴池、超市、篮球场等,生活娱乐设施齐全,其中公司新建食堂为大学生提供丰富可口的饭菜。

五、地址及联系方式

1、地址:唐山市丰润区银河路北段。乘车路线:市内乘102、110路车,在殷官屯站点下车即到。

2、公司网址:www.tzgt,com.cn

河北天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三月

上一条:吉林恒联精密铸造科技有限公司(3.30)
下一条: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