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辽宁修正药业
2017-03-03 10:05     (访问次数)

一、企业简介

辽宁新高制药有限公司(辽宁修正药业)位于辽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国药都),是修正药业集团在整合人才、资金、技术、品牌及营销资源优势基础上,投资3亿元新建的高标准现代化制药企业,是修正药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2013年8月建成投产。

修正药业集团是集中药、化药、生物药的科研生产营销、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集团下辖76个全资和控股子公司,资产总额128亿元。全国医药企业TOP100强排名第二位。集团领军人物董事长修涞贵现任全国工商联医药商会会长,中国十大企业首席文化官(CCO),中国十大创业新锐人物。

新建的辽宁新高制药有限公司总投资3亿元, 厂区占地90612平方米,建筑面积103873平方米,建有提取车间、口服液车间、口服固体制剂车间、外用药车间、现代化仓库、综合办公楼、质检中心、研发中心、员工宿舍等一应俱全。

生产规模:年产片剂3亿片,胶囊1亿粒,颗粒剂2000万袋,口服液6000万支,糖浆剂200万支,无菌冻干粉针500万支,小容量注射剂4500万支,外用药喷雾剂3600万瓶、滴剂2400万支、软膏剂1800万支,橡胶膏剂1.8亿贴等。并成为集团最大的外用药生产基地,快速成长为修正集团新兴的支柱性生产企业。

辽宁新高制药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三月一日

二、招聘信息

序号

招聘职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岗位描述

1

工艺研究员

本科及以上

药学、制药工程及

相关

1、生产工艺研究、新产品试制

2、收集工艺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工艺改进建议

3、收集整理实验数据

4、指导车间中试放大生产

2

质保员(QA)

大专及以上

药学、制药工程及

相关

1、洁净区各级别环境监测、下发监测报告

2、按照GMP要求进行生产现场日常监控

3、对中间产品控制项目进行监督抽查

4、检查生产现场的清场工作。

3

质检员(QC)

大专及以上

药学、药分及相关

1、药品理化检验

2、仪器检验

3、微生物检验

4

设备维修

中专及以上

电气、机械、电工、钳工及相关

1、药品生产车间设备维修维护

2、空调、制水等公用系统维修维护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024-45628321

E-mail:503900405@qq.com

上一条: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
下一条:益海嘉里(盘锦)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