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12-22 14:01     (访问次数)

辽宁天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辽河油田多种经营单位,创建于1993年,2002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提供石油装备和石油化工产品的专业制造商和服务商。公司目前注册资本1.9亿元,资产总额11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有顶部驱动钻井装置旋转导向油田化学品、钻井固控循环系统、石油专用管材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各大油田,并随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公司出口哈萨克斯坦、委内瑞拉、苏丹、伊朗、阿尔及利亚、尼日尔、印尼、俄罗斯等国家。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应往届毕业生,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顶驱服务工程师

二、专业要求: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

三、招聘人数:15名

四、学历要求:本科毕业

五、性别:男

六:工作地点:盘锦及国内外作业服务区

七、应聘人员其他条件:

1、身体健康,无传染病;2、毕业后取得毕业证;3、毕业后必须获得学籍档案;4、毕业生报道后须经过入职前培训和安全监督知识培训,且培训考核合格并获得安全监督上岗证;5、能吃苦耐劳、能够长期外派工作。

员工福利待遇

一、员工收入

试用期每月2200元;转正后根据技术水平确认工资等级,平均月工资3000-8000元。

二、其他福利

员工入职后一个月内,公司与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第一合同期限为三年半,试用期六个月,并参保五项保险,转正后缴纳住房公积金,并享受公司发放的其他物资性福利。

员工在外派工作期间,住宿和就餐由公司统一承担。

三、其他说明

公司能够解决员工户口和党组织关系。

公司地址:辽宁省盘锦市经济开发区石油高新技术产业园

联系电话:0427-3231078

移动电话:18904279778

传 真:0427-3231000

E_mail:ty_rlzy@163.com

联 系 人:李春雷

注:应聘者可通过上述联系方式联系单位

上一条:福州通产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百胜餐饮集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