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东北特钢集团大连特钢
2016-12-08 12:12     (访问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东北特钢集团(全称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国家原三大骨干特殊钢企业——大连特钢、抚顺特钢、北满特钢重组而成,成立于2004年9月23日。

东北特钢集团以生产经营高质量档次、高附加值特殊钢为主营业务,长期以来一直是我国高科技领域所需高档特殊钢材料的主要研发、生产和供应基地,是目前中国特殊钢行业的龙头企业,是中国500强企业和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之一。

东北特钢堪称中国特殊钢“摇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史上,东北三大特钢创造了无数个第一:生产出中国第一炉不锈钢、第一炉高速工具钢、第一炉高强钢和超高强钢、第一炉精密合金、第一炉高温合金……

新中国缔造者毛泽东主席闻听抚顺特钢生产出第一炉不锈钢时,欣然命笔题词:“没有工业,便没有巩固的国防,便没有人民的福利,便没有国家的富强。”用这第一炉不锈钢铸成的钥匙现收藏在国家博物馆。

近年来,东北特钢集团为我国“神舟”系列宇宙飞船、“嫦娥”探月工程、“天宫”系列空间实验室、国产大飞机项目,以及核电及风电事业、高速铁路建设、轿车国产化、石油开采用钢更新换代等项目研制和提供了大量特殊钢新材料。

东北特钢集团现拥有24条世界一流的高档特殊钢专业化生产线。

形成不锈钢、工模具钢、轴承钢、结构钢、特种合金等五大主导产品系列十八大支柱产品。

东北特钢集团所生产的“三大”牌不锈钢棒(线)材和轴承钢热轧棒(线)材在全国同行业首家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铁路用轴承钢、汽车曲轴用钢等60余项产品荣获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特优质量奖和金杯奖、冶金行业品质卓越产品奖、冶金科技进步奖等荣誉称号。

东北特钢集团在引进国际一流装备“硬件”的基础上,同时全面建设国际一流企业文化,大力倡导“以人为本”的思想。集团把“实现人与企业的共同发展”、“让员工实现最大价值”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目的。

为此,集团为员工成才和实现人生价值搭建了各种平台和成长渠道,并组织不同内容、不同层次的各种培训,为员工学习进步提供良好条件。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认同东北特钢集团企业文化。

2、形象良好,具有语言表达及与人沟通能力。

3、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4、专业对口,且符合东北特钢集团公司2017年人员需求计划。

5、具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6、全国统招院校2017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成绩优良,按照国家、学校要求,按时取得学历证书。

三、福利待遇

1、毕业生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时间为6个月,试用期内,执行集团公司规定的薪酬管理制度,试用期结束后,通过考试后择优上岗,正式分配后薪资水平按照所分配单位经济责任考核结果兑现。

2、按规定为员工缴纳社会统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免费提供大学生公寓,解决外地毕业生住宿问题。

4、提供伙食补贴和通勤补贴。

5、按国家规定提供年休假、探亲假、计划生育假等规定假别。

6、每年组织一次健康体检。

四、报名与录用

1、报名方式:

大连基地:

报名邮箱:dtldzz@163.com

联系人:尹先生

联系电话:0411-65855851/62693248

邮件标题:毕业生姓名-性别-学校-专业-学历-生源地,附件添加为word版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成绩单影印件。

2、甄选与录用:

1)、简历筛选:公司按照引进条件及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简历筛选,对符合要求的反馈给用人单位,由人力资源部拟定面试(笔试)时间。

2)、考评:人力资源部及用人单位组成考评小组,采用电话沟通、面试(笔试)等多种方式对应聘者进行了解、评价及甄选,提出聘用意见,通过后,由人力资源部通知应聘者。通过考评者,集团公司将与其签订就业协议或者劳动合同。

3)、招聘期间,东北特钢集团不会以任何形式向应聘者索取报名费、资料费、保证金等费用,不会要求应聘者邮寄成绩单、证书等材料原件。

五、招聘专业计划

大连基地

序号

专业需求

学历要求

备注

1

冶金技术

大专学历

2

材料技术

大专学历

3

机电技术

大专学历

4

自动化技术

大专学历

5

数控技术

大专学历

上一条: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11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