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11月22日)
2016-11-14 13:55     (访问次数)

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投资建设,2006年建成投产,总投资10亿元,年可生产高端精密铸钢件2万吨。建厂以来,坚持走高端制造的发展道路,以高端产品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从国内铸钢业的后起之秀,发展成为国内外铸钢界的知名企业。目前,已取得国家专利14项,正在申报32项;有4项产品获得“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金奖”。用于大型水力发电机组的上冠、下环、转轮体、叶片等主要部件,在成功装备了中国三峡电站、葛洲坝电站之后又装备了俄罗斯伏尔加河电站、巴西贝鲁蒙特电站等世界知名电站;用于燃煤发电的百万千瓦级超超临界发电机组气缸体和世界最大的45万千瓦燃气轮机透平缸体达到世界顶尖水平;工艺要求高、生产难度大的整体铸造大马力内燃机车用“转向架”产品,是国内唯一的批量生产厂,全部销往美国。福鞍重工产品已出口到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美国GE、德国西门子、法国阿尔斯通、日本三菱等世界知名企业都是长期合作伙伴。2014年出口产品占总收入的74.9%,今年可超过80%。2013年,福鞍重工被中国铸协授予“中国绿色铸造示范企业”称号,获此殊荣的全国仅6家。2015年4月24日,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福鞍股份;股票代码:603315)。

我们的机械加工能力完全可以满足本公司的各种铸件产品的加工,同时也可以承揽各种大型铸钢件的加工。机械加工设备有:立车及数控立车,数控龙门铣、镗缸机等机械加工设备50余台套,可满足重量200吨、直径12米的重型铸件的加工,机械加工能力完全可以满足本公司的各种铸件产品的加工,同时也可以承揽各种大型铸钢件的加工。

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主要应用于能源、交通运输、船舶、轧钢机械、矿山及煤炭机械等行业。目前,福鞍已成为世界装备制造领域大型铸钢件的优秀供货商。

招聘岗位:数控学徒(培养方向:精加工) 12人

任职要求:男性,机械或数控相关专业 大专

待 遇:试用期50元/日,转正60元/日

能独立操作后工资能达到3000-5500不等

员工食堂,五险一金

外地大学生可提供住宿及安置费。

工作地点:辽宁省鞍山市

上一条:盐城市联鑫钢铁有限公司(11月22日)
下一条:福建三安钢铁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