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福建三安钢铁有限公司
2016-11-11 09:05     (访问次数)

福建三安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为全国500强企业——福建三钢集团公司的控股企业。三安钢铁地处福建省厦门、漳州、泉州闽南金三角地区,位于“中国茶都”安溪县境内,地理环境优越, 交通便利。三安钢铁是集烧结、炼铁、炼钢、轧钢等生产工序的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现有员工三千余人,年产钢能力达到260万吨。

三安钢铁曾荣获“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福建企业100强”、“福建省工业主要行业前十强”、“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泉州市劳动合同制度示范企业”等荣誉,坚持“为人至诚,为业至精”的价值观,秉承“人适其位、人人是才”的人才管理理念,建有职工住房、食堂、篮球场、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田径场等生活和运动场所,员工业余生活丰富多彩。

三安钢铁诚邀学有所长的毕业生加盟,将为你提供发挥聪明与才智的舞台,期待你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创三安钢铁公司的美好未来。

一、招聘专业与要求:

专 业

人数

专 业

人数

冶金工程

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5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0

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汽轮机发电)

3

自动化

6

测控技术与仪器

2

软件工程

2

化学工程与工艺

2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石灰)

1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1

安全工程

1

人力资源管理

1

以上专业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2017年应届毕业生或30周岁以下的往届毕业生(优先招聘211、985工程院校毕业生,具体要求以现场招聘为准),时间截止至2017年6月30日。

二、薪酬福利:

1、见习期为2个月,见习期结束后收入每月3500~4500元,初级职称聘任后每月4500~8000元;

2、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随着职业生涯规划的发展,除正常薪酬外,每年还可享受2400~12000元等级工程师津贴;

3、给予安排设施齐全的单身公寓,一人一间,并发给安置费2000~5000元;

4、配偶无工作的,公司给予就业照顾;

5、缴纳五险一金,并提供工作餐补贴、探亲假、各类长短期培训等福利待遇。

三、其它事项:

1、应聘材料:个人简介、成绩单、相关证书、就业协议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彩色1寸照片等;

2、单位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湖头镇

3、联系人:仲女士,联系电话:0595-68869032

招聘邮箱:sananrz@163.com

上一条:辽宁福鞍重工股份有限公司(11月22日)
下一条: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国有企业11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