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国有企业11月22日)
2016-11-10 14:54     (访问次数)

一、公司简介

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19日,主要任务是山东省钢铁产业结构调整重点项目——日照钢铁精品基地的前期准备、项目建设及后续的生产运营。日照钢铁精品基地位于日照市岚山工业园,设计年产铁810万吨、钢850万吨、钢材790万吨,计划2017年下半年陆续投产。主要工艺有原料场、烧结、球团、高炉、转炉、精炼、连铸、热连轧机组、炉卷轧机、宽厚板轧机、酸轧、热镀锌、电镀锌等。配套设施包括1个30万吨级铁矿石码头接卸泊位,4个1万吨级和3个4万吨级件杂货泊位,2台25兆瓦高炉余压发电机组,2台350MW超临界火电发电机组等。项目投产后,主要产品为高附加值的热轧薄板、冷轧薄板、镀层钢板、宽厚板等,覆盖海洋工程、高端制造业、新兴产业、建筑用钢等领域。

二、招聘方式及对象

通过高校校园招聘、网络招聘等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11工程”、“985工程”及冶金类、财经类等高校的2017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工作经验丰富,业绩突出的工程技术人员。具体需求计划详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国内院校毕业生须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须通过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国内院校毕业本科生、研究生须分别取得国家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合格证或分数在合格线以上。

(三)计算机须达到国家二级及以上水平。

(四)身体健康、品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五)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六)应聘人员必须专业对口。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网上报名、初选、测试、录用签约等步骤。

(一)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须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附件2),同时将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国外高等院校毕业生需同时提供国家教育部认证证明)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报名邮箱(sgrzrlzyb@163.com)。

应聘人员须同时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bys.cn/index.html),根据网站要求注册后,填报相关信息,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

(二)初选及测试

公司根据各岗位报名人员情况进行初步筛选,初选通过者参加测试,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三)录用签约

根据测试情况确定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应聘人员同时登陆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行网签。

五、其他事项

公司对未录用人员信息严格保密,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统一存入公司人才档案库作为备选,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上一条:福建三安钢铁有限公司
下一条:山东钢铁集团永锋淄博有限公司(11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