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山东钢铁集团永锋淄博有限公司(11月22日)
2016-11-09 10:46     (访问次数)

山东钢铁集团永锋淄博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成立,是山东钢铁集团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深化国企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背景下,由山钢集团与永锋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大型国有企业,为质量、计量、环保、职业健康与安全、能源等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全国冶金先进集体。

公司地处齐国故都、陶瓷之乡、世界足球发源地、全国文明城市---山东省淄博市,位于淄博市桓台经济开发区石化路9号,占地面积2400亩。现有员工2400人,总资产34亿元,年销售收入近40亿元。

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西临省会济南市100公里,东距黄海明珠青岛市200公里。济青高铁、胶济铁路横贯东西,淄东铁路、辛泰铁路纵贯南北;济青高速、青银高速、青兰高速、滨莱高速交汇相接。

公司现有主要生产装备:1350m3高炉1座,120吨转炉2座,100万吨棒材生产线1条,120万吨高速线材生产线2条。

作为山东省鲁中地区最大建筑用材生产基地,在山钢集团的统一管控下,在永锋集团的协调发展和统筹运作下,公司市场竞争力和市场话语权显著提升,日趋向好发展。2017年,随着2#高炉投建,公司将成为年产铁、钢、材300万吨,年销售收入过百亿规模的大型钢铁企业。

山东钢铁集团永锋淄博有限公司真诚欢迎广大学子加盟,共创企业美好明天!

联系地址:山东钢铁集团永锋淄博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

山东省淄博市桓台经济开发区石化路9

电话:0533- 8438674 邮政编码:256400

E-maill: 845001205@qq.com

上一条: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国有企业11月22日)
下一条:唐山港陆钢铁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