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康姿百德
2016-10-17 14:56     (访问次数)

【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运营督导

2、薪资待遇:4200元/月

3、福利待遇:五险一金、提供住宿、带薪年假、带薪旅游、带薪培训、股权激励。

4、岗位要求:专业不限、男女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均可;

5、岗位职责:

a、此岗位为基础管理岗,非销售、非业务。

b、根据总部的要求和标准对所负责加盟店、自营店进行监督和指导,如招聘、培训、主持、策划活动等,公司会培训相关技能;

【人才发展机制】

1、每3个月组织一次公开竞聘,每年有4次机会升职加薪;

2、轮岗制:未来CEO的锻炼平台 ,专业的测评和辅导,指引方向教会方法;

3、培训机制:岗前培训、在岗培训,每月有3/1的时间在带薪培训!

4、在康姿百德,晋级和发展靠的是实力,任何“送礼搞关系的人都会被驱逐”。

【康姿百德——最佳雇主百强企业】

2016年9月13日,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共同发起的《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榜单》在北京发布,历经408万公众提名后,从近万家企业中评选出中国企业100强。康姿百德与阿里巴巴、华为、微软(中国)等重视人才的精英企业荣誉上榜,成为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的一员。

【康姿百德——公司简介】

秦皇岛康姿百德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康姿百德第一科技园拥有康姿百德自主研发设计的磁性寝具自动化生产线和国内首个磁科技展厅,是一座具有现代化和人文气息的高科技产业园,被业内誉为“领先世界的磁生物学航母”。

2016年4月,康姿百德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政府批准征地175亩,拟建设康姿百德第二科技园。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集办公、研发、生产、培训为一体,将会成为推动河北乃至全国康复医疗产业发展的科研基地和人才基地。康姿百德公司战略创新性产品“脑血栓康复治疗设备”也将在这里投产问世,依据这一核心产品,康姿百德未来将在全国布局100家康复医疗连锁医院。

【应聘流程】

网投简历——简历初筛——宣讲会——笔试——口试——终面——offer

1、官网地址:http://www.kzbd.cn/——右侧点击“招聘报名”

2、网投简历网址:http://job.kzbd.cn//——热招职位“运营督导”

3、简历投递邮箱:hr08@kzbd.cn (请在邮件标题备注“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4、联系电话:024-31623675(座机);15040224962(韩)15140295207(董)

5、沈阳办事处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惠工街卓越大厦1509室

上一条:山西建龙钢铁有限公司(10月27日)
下一条: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10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