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2016-10-09 14:34     (访问次数)

一、公司概况

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于2003年12月开业,总部设在天津,股东双方为天津市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英国标准人寿保险公司。英方股东——英国标准人寿保险公司于1825年创立于苏格兰爱丁堡。作为金融服务集团,业务遍及北美、欧洲和亚洲的多个国家,主营人寿保险、养老金、投资管理和健康保险等业务,并于2006年在伦敦交易所上市。连续多年位列全球财富500强,2011年管理资产达1980亿英镑。中方股东——天津市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天津市政府开展金融业综合经营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106.14亿元人民币。旗下所投资的金融机构有渤海银行、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和泰达宏利基金管理公司等。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于2007年7月开业,目前分支机构遍布沈阳、铁岭、丹东、营口、本溪、鞍山、抚顺、锦州、辽阳。

二、实习生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职位

实习机构所在地

需求人数

学历层次

需求专业

招聘要求

1

分支机构实习生

丹东、铁岭

各2人

统招本科及以上

不限(保险、金融、工商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家住实习机构所在地或就读学校在实习机构所在地

2

分支机构实习生

营口、锦州、抚顺、鞍山、本溪、辽阳

各1人

三、实习生培养及发展规划

实习生一经录用,公司将为其提供实习津贴和午餐补贴、投保团体商业保险,并指派其所在部门经验丰富、工作业绩突出的员工或熟练掌握岗位业务知识、工作技能的员工与其建立指导关系,在实习期间对其进行业务知识、技能等方面的具体指导。实习期间与公司签订实习协议,实习结束后对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经公司与本人双方同意后,可优先提供聘用机会。

四、联系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sy.nana_li@hengansl.com

上一条:黑龙江建龙钢铁有限公司(10月27日)
下一条:链家集团(10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