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学特色 | 招聘平台 | 就业指导 | 单位服务指南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指南 | 省就业云平台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聘平台>>招聘信息>>正文
 

沈阳聚腾聚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6-09-26 10:56     (访问次数)

公司简介

腾飞管理咨询是一家帮助中小微企业提升竞争力的培训咨询公司,公司由实战经验丰富的企业家、专家顾问、高管和咨询师组成的精英团队,为企业提供具有可操作性和落地性强的本土化企业培训、营销策划、顶层设计、职业化团队训练及咨询服务,公司致力于将先进的管理理念、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工具导入到企业,帮助客户清晰发展战略、建设规范化管理系统、提升现有员工胜任能力,解决在竞争环境下更好的生存与发展,打造基业长青企业,与企业共赴卓越。

我们的愿景:实现员工买房、买车的基本要求,帮助企业内部员工开设分公司创业!

我们的使命:推动企业持续成长,为中小微企业腾飞而奋斗终生!

招聘岗位

腾飞公司是专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培训管理咨询等服务,员工入职后均需经过入职培训;公司提供良好工作环境和晋升机会!现诚聘以下职位:

一、电话销售 (10名)

薪资待遇:(年薪12万元以上)

无责底薪2000元+高提成+年底分红≥4150

晋升方向:销售经理,分公司总经理,大区总经理,总经理,预备股东(成为创业合伙人)

福利待遇:

旅游,晋级培训

二、销售经理(3名)

薪资待遇:(年薪20万元以上)

无责底薪2000元+高提成+年底分红

晋升方向:分公司总经理(干股,储备),大区总经理,总经理,预备股东(成为创业合伙人)

福利待遇:

旅游,晋级培训

三、总经理助理

薪资待遇:

无责底薪2000元+高提成+年底分红≥4150

晋升方向:分公司总经理,大区总经理,总经理,预备股东

福利待遇:

旅游,晋级培训

四、客服

薪资待遇:

无责底薪2000元+高提成+年底分红≥4150

晋升方向:行政经理,分公司总经理,大区总经理,总经理,预备股东(成为创业合伙人)

福利待遇:

晋级培训+旅游,预备股东(成为创业合伙人)

【工作时间】:8:30—17:30,中午休息一小时,月休四天。

面试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建设西路5号(启工街)千缘财富星座11C座20号

公司电话:170-5353-8896

邮 箱:1172217317@qq.com

地 铁:启工街B口

上一条:链家集团(10月27日)
下一条:盐城市联鑫钢铁有限公司(9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辽宁科技学院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